女神卡卡《天生完美》男星「殭屍男孩」自殺身亡 享年32歲

圖片1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111836880.html

現在的世界腳步實在太快。資訊的傳播加速、資訊量變大,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卻變得鬆散薄弱,心理疾病逐漸成為現代人最大的威脅之一。尤其近年來不少名人看似享有普通人終其一生所追求的名氣與財富,卻仍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今天這個名單上又多了一個人,曾在女神卡卡的《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MV中以一身殭屍刺青震撼觀眾目光的「殭屍男孩」驚傳在自殺身亡,享年32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名 Rick Genest 的加拿大模特兒,因為一身刺青,又名「殭屍男孩(Zombie Boy)」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pbs.twimg.com/media/Djoe_JyW0AA3-Pq.jpg

他以2011在女神卡卡《天生完美》MV中的演出知名

 

加拿大警方於星期三在Rick Genest蒙特簍的公寓中發現他的屍體,並初步判定為自殺身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bbc.com/news/newsbeat-45055059

 

Rick Genest是個土生土長的加拿大蒙特婁人,他16歲時在身上刺了第一個刺青,17歲時離家,後來一度在街上流浪,這些年間他身上的刺青也逐漸增加,最後90%的身體部分被刺青所覆蓋,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人體上最多昆蟲刺青,最多骨頭被刺青的記錄保持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uinnessworldrecords.com/world-records/most-insects-tattooed-on-body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uinnessworldrecords.com/world-records/most-bones-tattooed-on-body

 

隨著刺青增加,他也因此接到不少工作,並且在網路上吸引了一票追隨者,在《天生完美》MV的曝光後,他的模特兒生涯起飛,拍了不少雜誌照也在世界各地走上T台。

圖片6

圖片來自:narcity.com/

但在加拿大時間星期四,他的經紀公司在臉書上證實了他的死訊。原本他將在下個禮拜的8月7日迎接他33歲的生日......

 

 

女神卡卡也在推特上發文弔唁

「我的朋友-『殭屍男孩』Rick Genest自殺的消息太令人難過了。我們必須更努力來改變這樣的文化,讓大家更重視心理健康的重要,不再讓人們覺得應該閉口不談這問題。如果你很痛苦,今天就與你的家人或朋友聯絡,我們應該幫助彼此」

 

 

「科學告訴我們21天就可以養成一個習慣,如果你因為心理疾病感到痛苦,我建議從今天開始或今天也繼續你正在做的事,如果你感到疼痛,請你向外尋求援助,或如果你知道誰在痛苦中,向他們伸出援手。」

 「善意與心理健康都不是一蹴能及的,他們也不是待辦事項,今天秋天,我與BTW基金會合作,一起探索用習慣建立友善健康的文化。」

 

 

 

雖然他的生活也貫徹了女神卡卡的歌詞「我生來就是如此(I Was Born This Way)」,但是似乎這樣還不足以支撐他繼續面對這個世界啊......

 

台灣的諮詢專線資訊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0800 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依舊幫您)

台灣生命線:1995 (依舊救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bc.c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