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E'Dawn》大方認愛後惹惱經紀公司?男方被經紀公司這樣處理

圖片1

圖片來自:YT@KBSKpop

這件事對我來說比較驚訝的是她竟然是跟師弟在一起而不是跟其他男偶像在一起(欸)自從兩個人認愛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氣氛比較輕鬆,在《泫雅&E'Dawn》所屬團體Triple H在表演新歌《RETRO FUTURE》的時候泫雅竟然狠狠滑了一跤,好險男友E'Dawn立刻扶住他ww不過男方E'Dawn似乎就比較GG了,CUBE娛樂宣布他將暫停團體Pentagon的宣傳活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月3日的Music Bank活動

在公開認愛之後兩個人也登上了首次的對外活動,大家都非常期待這對小情侶會有什麼樣的互動呢?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YT@KBSKpop

首先泫雅就先滑了一跤(欸)

圖片3

圖片來自:YT@KBSKpop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可能因為舞台地板太滑,泫雅一個轉身就直接跪倒在E'Dawn的石榴裙下(?)不過大家都是相當專業的藝人,扶起來之後就繼續跳舞,是我的話應該會從頭笑到尾哈哈哈XD

Music Bank - RETRO FUTURE(約從20秒開始)

不過看來這兩位打臉公司直接跟大家說他們已經戀愛兩年這件事讓經紀公司很不爽,CUBE娛樂宣布E'Dawn因為內部行程的關係將會缺席日Pentagon歌迷會UNIBIRTHDAY的成立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這個成立活動對於Pentagon說蠻重要的,因為這也是他們第一次跟歌迷的正式見面會,讓人也不免聯想到是否是經紀公司要懲罰兩個人認愛的後果?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加上剛剛在影片中結尾可以看到泫雅似乎因為丟臉而遮住了臉,但是E'Dawn直接大喇喇的摸摸他的頭,這種放閃舉動似乎也惹惱了其他的粉絲,甚至Pentagon的歌迷UNIVERSE也相當生氣!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韓國的經紀公司掌控權都很強,不過我想泫雅敢直接認愛一個很大的原因有可能是她已經是公司元老級的人物了,更準確來說她幾乎是CUBE的最大顆搖錢樹,所以也造成跟公司意見有出入時「會覺得自己有可以獨自解決的能力」

圖片8

圖片來自:dispatch

但目前兩個人認愛之後都沒有再對外宣布什麼事情,罕見的經紀公司也相當低調,我想在CUBE目前氣壓應該蠻低的(笑)但倫倫覺得這個年紀不談戀愛才奇怪吧!!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com

卡友們支持這段戀情嗎?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뮤직뱅크 Music Bank - RETRO FUTURE - 트리플 HTriple H.2018080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