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BMW M3 DTM Concept Car

圖片1

說起過去的DTM(德國房車錦標賽)就不得不想起BMW E30 M3 DTM在賽車場上的英勇表現,但那都是20幾年前的事了。為了讓世人從新見識到BMW在DTM的實力,BMW確定將推出M3 DTM Concept Car來參與2012年的DTM,以便和M.Benz及Audi一較高下。

BMW M3 DTM Concept Car是一部以現行BMW M3為基礎所發展而來的廠車。

圖片2

搭載4.0 V8引擎的BMW M3 DTM Concept Car擁有480匹的最大馬力。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秒就可完成0~100km/h加速,和具備300km/h的極速表現。圖片4

這部性能戰駒將由在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表現優異的Andi Priaulx和Augusto Farfus這兩位車手來駕駛。

圖片5

「我們回來了」,這就是過去20年前表現深植人心的BMW E30 M3 DTM。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RABILIC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