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唁狗狗的免費網球》多花一點時間陪你的毛小孩玩吧

圖片1

圖片來自:bbc.co.uk

之前才寫過《貓在我睡著的時候死掉了》最近怎麼都看到這種新聞  ಥ___ಥ 當陪伴你多年還毛孩離開的時候,主人能怎麼調適心情呢?最近在蘇格蘭,許多人都在街頭看到這張弔唁狗狗「Loki」(是的就是那個Loki)的圖片,但是下面還附了一籃網球與拉繩,因為過世的Loki的主人請求你:多花點時間陪你的毛孩子玩玩吧,你會覺得這段時間永遠不夠多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ennifer McKnight的毛孩Loki

圖片2

圖片來自:bbc.co.uk

跟這位Loki同名 ,也一樣可愛(笑)

圖片3

圖片來自:bustle.com/

Loki與Jennifer相處了11年,甚至在婚禮時也忠實地陪伴著她。不過在去年12月,Loki被診斷得了淋巴瘤,由於他也有點年紀了,Jennifer不希望它在最後還要被化療折磨,直到Loki上個月離開這世界前,他都是一個充滿了玩興的孩子。

圖片4

圖片來自:bbc.co.uk

在Loki過世一個月後,與Jennifer在蘇格蘭格拉斯哥的數個地方繫上一張海報,加上還有一籃網球與繩子送給狗狗。希望提醒大家珍惜與寵物相處的時光。

圖片5

圖片來自:bbc.co.uk

海報上寫著

紀念我們的孩子Loki,他特別喜愛這條走道

在這個自私的世界裡,一個人可以擁有最無私的朋友,永遠不會忘恩負義 離開你 背叛你的,就是狗

請替你的好夥伴帶走一個玩具,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鐘,因為時間永遠不夠

圖片6

圖片來自:bbc.co.uk

 

在演員Colin McCredie於推特上發了她的狗狗紀念海報與贈送網球,這則推特爆紅,已經有將近1萬8000人按讚。

珍惜你的時間,也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時間,因為永遠不夠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