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扭蛋《巨型潮蟲》推出光滑新色第2彈「だんごむし2」紅色的看起來有點蝦啊www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 Watch

日本萬代公司(BANDAI)轉蛋事業部「GASHAPON」花了2年時間開發的爆紅巨型潮蟲扭蛋「だんごむし」宣布將於2018年12月下旬推出第2彈「だんごむし2」,除了將保持超還原的「捲起來變團子」設計以外,外殼更加光滑圓潤,三款新色相當亮眼,紅色的看起來還有點蝦(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潮蟲不是蟲

潮蟲即「鼠婦」,受到驚嚇時會跟犰狳一樣捲成一團,雖然老是被叫成「蟲蟲」,但其實人家不是蟲啦,跟大家愛吃的蝦一樣是節肢動物門甲殼亞門軟甲綱的生物,跟大王具足蟲同樣是等足目,背面有光滑亮面&粗糙霧面兩種,第一彈「だんごむし」是霧面的,這次則推出了亮面潮蟲。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 Watch

 

巨型潮蟲扭蛋

跟原本就是大個子的大王具足蟲不一樣,潮蟲本人很嬌小,成體長約0.9~1.5cm,不過BANDAI推出的潮蟲扭蛋是巨型版,放大了1000%!

圖片3

圖片來自:オークファン

開發的過程相當辛苦,因為開發者本身對蟲苦手www(潮蟲:人家不是蟲咩ღ),耗費了2年時間,徹底把潮蟲全身上下裡裡外外的構造全都看光光,終於以超高還原度成功打造出這款巨型潮蟲扭蛋。

由於它本身就能捲起來,也就省了蛋殼的費用,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環保扭蛋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 Watch

▼從機器裡滾出來的感覺還挺療癒的w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第2彈!光滑新色款

將推出三款新色——亮面灰亮面紅透明橘,細緻的結構與初代相同,可以從7.4cm球狀→14cm展開狀,外殼以堅固的ABS材質製作,腹內的足部則是用柔軟的PVC製成。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 Watch

圖片7

圖片來自:GAME Watch

圖片8

圖片來自:GAME Watch

「巨型潮蟲」光滑新色第2彈「だんごむし2」參考售價為每轉500円,預定2018年下旬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 WatchITmedia NEWS価格.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