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生物環保轉蛋》第二彈終於來啦~這次以趴姿可愛登場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an-x.co.jp/blog/toretate/2018/11/post-2529.html

喔喔喔喔!!!!終於來了!!!!先前就跟卡友們分享過《角落生物環保轉蛋》的小夥伴們可愛登場的消息,不過在第一彈中也只有四款小夥伴,想必偽蜥蜴(恐龍)的粉絲應該都覺得不公平吧!沒關係~現在已經在第二彈的《角落生物環保扭蛋》就補上了偽蜥蜴(恐龍)的款式唷!而另外三款變成可愛的趴姿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彈所推出的角落生物環保轉蛋

所謂的「環保扭蛋」(環保轉蛋)就是不用再使用蛋殼裝入玩具。而是把玩具的一部分直接給設計製作成蛋殼包覆其他玩具零件!所以環保扭蛋的玩具都比較大!也不需要再丟棄蛋殼~這系列也是萬代現在主推的《環保轉蛋》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dtimes.jp/bandai-sumikkogurashi-capchara-sumikkogurashi/

角落生物環保轉蛋第二彈

第一彈可以看到有貓咪+小草、白熊+包袱、炸豬排+炸蝦、偽企鵝(河童)+珍珠一共四款。而第二彈為了讓角落生物主要的角色能聚在一起,就推出了偽蜥蜴(恐龍)+蝸牛款,另外三款則是可愛的趴姿!

圖片3

圖片來自:gashapon.jp

偽蜥蜴(恐龍)+蝸牛款

圖片4

圖片來自:gashapon.jp

趴款白熊+珍珠

圖片5

圖片來自:gashapon.jp

趴姿小貓+小灰塵

圖片6

圖片來自:gashapon.jp

趴姿炸豬排+炸蝦

圖片7

圖片來自:gashapon.jp

是不是很想快點入手呢?角落生物第二彈也已經開始在日本發售了唷!

如果沒辦法飛出去日本扭,台灣可以再等等就可以轉到啦~

日本售價方面為日幣300日元,台灣代理售價為150元台幣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qONqcJnjuX/

第一彈已經收到整套的我~好想快點收第二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shapon.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