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水行俠》試映結果 「就像第一階段漫威電影」算是稱讚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br.com

如果你是特別喜歡/支持DC超級英雄電影的影迷,今年可能會覺得有點悶,畢竟從去年《正義聯盟》之後,要一直等到今年年底才有又一部《水行俠(Aquaman)》上映。而且自從7月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以後,《水行俠》就沒什麼新訊息,不管是DC粉、水行俠支持者或是Jason Momoa的影迷都會覺得有點沒勁吧..不過今天終於又看到了《水行俠》相關訊息,原來華納舉行了一次秘密(?)放映會,而從目前的謠傳看來~《水行俠》電影的迴響還算不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等到都要枯萎的《水行俠》電影預告終於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登場

 

最近網上一些推主表示他們聽說了《水行俠》的試映結果,究竟如何呢?

 

「我聽說電影還不錯(但不是特別好),這就是我們最後希望能達到的結果了,我能接受」

 

「《水行俠》完全就是一部漫威第一階段電影,所以如果你喜歡那些,那你就會喜歡這一部,但如果你不喜歡,你可能也不會多享受《水行俠》」

「猜猜昨天晚上有哪部超級英雄電影試映?聽說了一些好消息...」

 

下面也有一些很有意思的討論~

「我不是來引戰,不過我聽說有『失望』『還是等沙贊好了』『跟漫威第一階段一樣好』還有『神力女超人後最好的電影』」

 

「不管怎麼說,『漫威第一階段』總是個正確的方向」

 

 

總而言之,或許不會是曠世傑作,但聽起來至少是中上起跳沒有問題了?

 

一部有Jason Momoa、Amber Heard、妮可基嫚、威廉達佛、杜夫朗格的電影,千萬別浪費了這些演員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706291154037836436/

《水行俠》電影由溫子仁執導,台灣12月20日起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taskcomics.or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b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