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3》無限期延宕 我們還有看到續集的一天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dwnt.com

我想各位喜歡《星際異攻隊》系列的影迷可能前一陣子都對這個消息很震驚:一手打造出《星際異攻隊》獨特風格的導演James Gunn,日前因為被翻出過往在推特發表的不當言論,消息傳出後隨即被迪士尼開除。但是由於他對《星際異攻隊》的成功居功厥偉,並且也已經寫好第3集劇本,沒有這個舵手,第3集還能拍出影迷所喜歡的那個《星際異攻隊》嗎?既然無法再讓James Gunn擔任導演,最近傳出了原本開始籌備的《星際異攻隊》無限期延後並解散劇組的新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星際異攻隊》導演James Gunn就跟他獨特的電影風格一樣,本身也是個很有意思的怪咖,並且在社群網站上相當活躍,跟網友們一直有積極的互動

圖片2

圖片來自:criticalhit.net/

但是或許就是因為太熱衷社群網站,才會被人挖出以前發過的不雅與不當推文,尤其拿戀童與強暴當梗開玩笑,更是踩到美國人底線

圖片3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新聞報出後,迪士尼火速宣布開除James Gunn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hollywoodreporter.com/heat-vision/james-gunn-exits-guardians-galaxy-vol-3-1128786

 

雖然導演的發言確實是錯誤行為,但一來他並沒有真的傷害任何人,二來那些都是超過10年以前的發言,10年對一個人的改變與影響,是不是應該考量進去?因此儘管James Gunn的發言確實引發軒然大波,但也有超過30萬人連署要求迪士尼再給他一次機會,重新雇用James Gunn,甚至包括劇組全體主要演員發表公開信請迪士尼重新考慮。

圖片5

圖片來自:rebrn.com

而在這其中,反應最激烈的當屬飾演「毀滅者德克斯」的Dave Bautista,他三番兩次在推特上抨擊迪士尼的決定,將迪士尼比為川普,引用別人的推特對迪士尼冷嘲熱諷,甚至聲明如果不找Gunn回來他就要拒演。

圖片6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不過,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主力放在家庭市場的迪士尼,仍然維持開除的決定。《星際異攻隊3》成為迪士尼燙手山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kdWfv2gqL9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的消息,迪士尼原本已經為了預定於2019年初開拍的《星際異攻隊3》召集了一隻籌備小組,並定在秋天開始全力準備好讓電影在冬季開拍,但最近這隻小組遭到解散,成員也被告知:電影無限期延宕,可以放心去接別的工作。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hollywoodreporter.com/heat-vision/guardians-galaxy-3-production-hold-james-gunn-firing-1137400

儘管有傳聞說最近迪士尼高層與《雷神索爾3》導演Taika Waititi 見了一面,有些人認為或許兩者有關,但兩個導演的喜劇風格不一樣,我個人傾向於Taika導演繼續執掌《雷神索爾》就好。

圖片9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你希望乾脆讓《復仇者聯盟4》成為《星際異攻隊》完結篇,還是希望換一個導演拍完James Gunn留下的《星際異攻隊3》劇本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com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