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腸尼克」又犯《說韓國女生很「容易」》誓言玩遍全天下女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今年6月時「洋腸尼克」事件讓台灣人憤怒,以街拍影片拍下搭訕台灣女性的過程,並以其言論、文字表示台灣女性「很容易」,甚至還架設「taiwangirlseasy(台灣女孩很容易)」收費網站來賺錢!很快的尼克行為被傳開,引起全民撻伐的他事後也發影片致歉,為自己汙辱台灣女性的行為跟大眾說對不起。尼克是真心致歉還是敷衍了事?從新上傳的影片可略知一二,尼克這次轉戰韓國拍下搭訕韓國女性的過程,讓網友直言還沒學乖嗎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泰國玩到台灣,再轉戰香港和韓國,洋腸尼克的行為越來越狂妄

彷彿誓言走遍全亞洲,尼克的對象清一色鎖定亞洲女子,從他發佈的影片可發現台灣、日本、香港、泰國、韓國女生都是他的搭訕對象,先是稱讚美貌、詢問有無男友,再以言詞暗示自己「過於常人」的地方藉此觀察女性反應。約成後還會錄下後續影片,表示想看可以:請付費,除了無言、傻眼外更有難以言喻的憤怒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29日時尼克發佈一支「Explorer Nick In Korea | Day One | Wow Easy」影片來記錄他到韓國的第一天狀況,基本上光看Easy這一詞的敘述就能猜出影片內容,果不其然又是搭訕影片。尼克上街尋找韓國女孩,一旦鎖定便打直球互動,被對方發現有機器在拍攝還撒謊是在拍給媽媽看的影片,以此讓搭訕對象放鬆警戒。

與黑衣女子簡單寒暄後便直接問:有男朋友嗎?

黑衣女子被這麼一問也頓時愣住,隨後回答沒有,尼克一聽到女子沒有男友也不囉嗦問我可以當你男友嗎?女子馬上保留態度並留意攝影鏡頭,尼克為了說服對方還說OK啦,我是白人!但女子最終還是靦腆離開沒讓尼克約成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就連有男友的女生也不放過,直接在男友面前說你女友很可愛

看過尼克影片的人會知道他不是第一次這樣做,尼克直接走向這對情侶指著女生說她很可愛,一開始男友以為只是外國人的大方稱讚便道謝,後來聽到尼克要女友KakaoTalk就覺得有異便離開,尼克也太不尊重他人了吧(メ ゚皿゚)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在影片的尾聲他成功要到韓國女性的連絡方式

跟這兩位韓國女性聊天時他不時以"手很大"這形容做性暗示,當對方詢問你在錄什麼時尼克謊稱是在錄給媽媽看的影片,相談甚歡後韓國女性不疑有他給尼克KakaoTalk。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看樣子尼克的行為還會繼續,隨之而來的炎上討論也會跟著燒,到底洋腸事件還會鬧多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