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話題《碰過最怪異但別人不相信的事》趴2 故事永遠不嫌多

圖片1

圖片來自: pexels.com

上次才與各位分享過《你碰過最恐怖但別人都不相信的事》,雖然我只翻了其中幾個故事過來,但意猶未盡把整個討論串裡的所有故事跟留言全看完了,真的hen精彩~儘管不可否認,這裡面很多都可以有個合理解釋,但是如果是我自己碰到,可能我也不見得會相信科學的說法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讓我們繼續來聽聽網友分享「碰過最怪異但別人不相信的事」

1.

當我12還是13歲的某天晚上,我突然醒了過來,聞到我爸用的古龍水的味道,雖然這是有點奇怪,因為他住在離我開車一個小時路程的地方,但我累得沒有多想,第二天早上醒來,很奇怪的我媽竟然沒有叫醒我,然後我才知道我爸才前一晚過世了。我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那個晚上的事,直到23歲左右我才跟我媽說了。她很高興我跟他分享這件事,讓她知道她沒有瘋,因為在同一個晚上她也突然驚醒過來,看到狗狗在門口搖著尾巴,就好像他離開前先來說再見一樣。

 

2.回應

我發生過兩次同樣的事。

第一次是我公公過世的時候,幾個禮拜以前我婆婆才因為癌症過世,但我公公走得很突然,對我來說很難以調適。表面上我為了我先生表現得很堅強,實際上我整個是一團混亂,我感覺很糟糕,失眠,就算睡著也會做惡夢。有一天晚上,我夢到我跟我公公坐在附近溪邊,我們把牛仔褲捲起來膝蓋泡在水裡,他跟我說他很好,我不需要為了他的離去感到壓力,我已經忘了整個對話,只記得他說他很好。

幾年後我爺爺過世了,他是在心臟手術中過世的,再也沒有從麻醉中醒過來,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把我嚇壞了。我覺得他可能會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就像之前那次一樣,我感覺很糟,睡不好等等,然後有個晚上,我夢到了非常清晰的夢。我在一個火車站裡,人來人往,一列火車經過的同時,我聽到爺爺在大喊我的名字,全世界只有他一個人會用名字跟中間名喊我。火車開過後,我看到他在對面月台上,微笑著對我說:我很好。

我馬上醒了過來,感覺很平和安詳。

我一直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真的來探望我了,還是這只是我的腦袋的應對機制。因為這兩次狀況都是我已經糟到不能再糟,然後就作夢了。

圖片2

圖片來自:pexels.com/

 

3.

當我15歲的時候,我在半夜醒過來,看了下時鐘,是1:30左右。

 

我去廚房想泡杯熱茶拿回房間,廚房跟餐廳是相連的,兩邊都有大片的玻璃門跟面對後院的窗戶,我們放茶的櫥櫃在角落。
我還記得我走進廚房時沒有開燈,走到角落時我站在那裡看著窗外,我覺得有人透過它們看著我,我站那裡大概有一分多鐘,非常安靜,就好像如果我不動他們就看不見我一樣。然後我也沒泡茶就走回房間了。
 
但是我回房間時,看到時鐘顯示已經5點了,也就是說我在廚房裡站了3個半小時。我不知道這怎麼可能發生,因為我覺得我只是幾分鐘過去而已。直到現在,這仍然是我碰過最奇怪的事情。
 

圖片3

圖片來自: pexels.com

4.

我以前跟5個男的一起住在一棟兩層樓的房子裡,廚房在樓上,有個可以滑開的玻璃門,樓下有個家庭房,還有個隱蔽的樓梯,不到最後四步你看不到下來的是誰那種。

有天家裡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傢伙在,我們兩個在打遊戲,突然聽到玻璃門滑開然後用力關上的聲音,然後是大聲而且快速的腳步聲從樓梯上下來,然後......就沒有聲音了。也沒有人下來,我們兩個彼此互看,表情都是WTF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我叫了我男朋友的名字,因為這時候最接近他下班回家的時候,但是沒有回應,我們兩個慢慢的上樓,看到玻璃門是鎖上的,家裡沒有其他人在家。我們兩個嚇得半死,在門口抽菸壓驚,直到20分鐘後我男友回來為止。

我們的其他室友跟我男友始終都不相信我們的故事,但是那真的是我經歷過最驚悚的事情,而且不是只有我一個,證明我並不是發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pexels.com

 

5.網友回應:

我有類似的經驗。我跟我的家人坐在餐桌邊等我爸下樓一起吃飯,我聽到樓上他的房門關起來的聲音,然後沉重的腳步聲在樓梯上響起,咚-咚-咚-咚-咚,就在他應該進到餐廳來的時刻,我跟我兄弟都轉過頭準備打招呼,但是他沒有出現。我們看向對方,露出一個搞什麼啊的表情,然後,幾分鐘後,我們老爸下樓加入餐桌。我不知道這是母體出錯了還是怎樣,但幸好我的兄弟也聽到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dsquarestudio.com/pages/visage.html

 

 

6.

在挪威我們對這種情況有個單字,叫做「Vardøger」,在民間傳說中,這是某個靈體在軀體之前先一步的行動,有時候會被其他人看到或聽到。這個靈體通常是個善意的靈魂,有點像守護靈之類的,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你要來了,或是警告你前方有危險。

 7.

 

我也有個類似的經驗。

我在我爸媽的房子住了20多年,所以我已經非常熟悉房子的每個角落。其中一次最恐怖的經驗發生在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聽到樓上傳來腳步聲。我對這個房子的聲音非常熟悉,所以我可以聽出這腳步聲現在在哪裡,還知道他正往樓梯走去,然後我就聽到了最上層的樓梯發出的嘎滋聲,然後我聽到第四個階梯發出的聲音,然後是第6階、第8階.....

我非常確定我是獨自在家的,我寒毛直豎,非常接近於跳起來逃跑,但我也非常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所以當腳步聲走到最後一階的時候,我完全的靜止,瞪著走廊等著,但是,什麼都沒出現。

但是你知道,那種你好像被監視著的感覺?當我看著走廊時,我的感覺是有人也在看著我,但是那裡沒有任何人。

可能是心理作用,不過我爸媽的房子確實發生過一些怪事。其中有次我跟女朋友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她問我說你的表弟不跟我們一起吃早餐嗎?我很困惑,我表弟在他自己家,星期六的早上,他為什麼會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我女友也很困惑,她說:可是我昨天晚上有看到他,他站在客房門口,看到我在他平常睡的床上,他就轉身走掉了,我還以為他可能去睡沙發了之類的。

圖片6

圖片來自:variety.com

 

 

以及仍然感謝路過的凌凌漆大大見義勇為,提供了驅散恐怖氣息的胎哥搞笑版故事

不想破壞恐怖氣氛最後一個不用看沒關係~

 

我在我爸媽的房子住了20多年,所以我已經非常熟悉房子的每個角落。其中一次最傻眼的經驗發生在我某一天在家的時候,我聽到樓上傳來放屁的聲音。

我對這個房子非常熟悉,所以我可以聽出那個屁聲聲現在在哪裡,還知道那個屁正往樓梯那裡去,然後我就聽到了最上層的樓梯發出的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接著我聽到一邊放屁一邊下樓梯的聲音,第6階、第8階.....我非常確定那個人肯定有腸躁症,但又擔心很臭,於是我接近於跳起來打算要逃跑,但我也非常想看看到底有沒有辦法放到一樓,所以當屁聲來到最後一階的時候,我完全的靜止,瞪著走廊等著,不過,什麼屁都沒有(冏)。

但是你知道,那種隨時要放出來的感覺?當我看著走廊時,我的感覺那個屁要出來了,但結局沒有任何屁。可能是心理作用,不過我爸媽的腸胃確實發生過一些怪事。

其中有次我跟女朋友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她問我說你的爸媽怎麼這麼愛放屁?我說很正常,每個禮拜的早上,都會在早餐時間一起放屁我女友很困惑,她說:可是我昨天晚上看到你爸媽,站在客房門口,看到我在他平常睡的床上,竟然轉身就走掉了,連個屁都沒放...

圖片7

圖片來自:gfyca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