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3》敲定檔期 2019年紳士特務回歸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在《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之前,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an號稱是最會說故事的「一集導演」,從來不執導續集,到了《金牌特務2》我們才看到為什麼~因為就算是馬修范恩,執導續集也是會失手的......不過福斯依然看好《金牌特務》的魅力,已經將《金牌特務3》安排在2019年11月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儘管《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被認為沒有拍出《金牌特務》第一集的耳目一新感,不過對《金牌特務》的了解與投入的感情,確實沒有人比得過一手改編又執導了兩部電影的導演馬修范恩

圖片2

圖片來自:ecranlarge.com

 

最近有網站表示:得到消息確認導演馬修范恩將回歸編劇並執導《金牌特務3》,同時敲定2019年11月8日檔期。

 

 

 

其實馬修范恩繼續執導這點並不令人意外,他之前受訪時就曾表示過腦海中已經有《金牌特務3》的藍圖,對整個系列的故事有更大的架構,甚至《金牌特務2》也是通往第3集故事的橋梁。

▼請問導演你到底有沒有要好好發揮美國表兄弟Statesman的梗?

圖片3

圖片來自:inverse.com

 

像這樣大製作的電影,通常至少上映前一年就會開拍,也因此有消息指出《金牌特務3》可能會在2019年1月開拍。此外,之前馬修范恩有提過他正在規劃一個更龐大的而完整的《金牌特務》宇宙,在《金牌特務3》之後,講述Kingsman成立歷史的前傳《The Great Game 》有機會緊接著馬上開拍。

▼據說劇組有意找另一位典型英倫代表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加入前傳。又管MI6又管Kingsman會不會太忙碌啦?

圖片4

圖片來自:007.com

 

《金牌特務3》的劇情仍然將聚焦於主角艾格西以及他的恩師哈利哈特之間的關係,這一系列完全可以視為「艾格西三部曲」,他的故事將在此圓滿結束。

圖片5

圖片來自:thecriticalcritics.com

但我比較關心:請問一下說好每集復活一個角色的慣例呢(沒有人說好)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dwallsourc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