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加長片段解說 兩段影片不到最後別離場喔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話說《猛毒》各位看了嗎?小狄的社群網站上大家幾乎都為了湯姆哈迪衝了,回報的觀後感心得就比較複雜一點,有些人說好看,有些人說一言難盡......以及提醒說《猛毒》的片尾短片有兩段,在意的人記得要留到最後看完。但如果你看完了《猛毒》卻看不懂加長片段~請繼續往下看下去,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這兩段影片葫蘆裡究竟是在賣什麼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用《猛毒》電影預告防雷

以下有《猛毒》雷了唷~不想知道劇情就不要再往下看了

劇透退散/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猛毒》電影最後有兩段加長片段,看過電影並且沒有錯過加長短片的話~你就會知道Eddie/猛毒來到一間戒備森嚴的監獄準備進行採訪,而出現在觀眾眼前的是-老戲精Woody Harrelson!他飾演一名危險的連續殺人犯Cletus Kasady,並發下豪語:當我逃出去時-而且我會逃出去的-那就會是一場腥風血雨(carnage)

▼Woody Harrelson,最近的作品是《星際大戰:韓索羅》,之前的代表作包括《飢餓遊戲》《無間警探》

圖片3

圖片來自:tracking-board.com

在漫畫中,Cletus Kasady確實最後變成了另一個共生體的宿主-「Carnage(中譯為血蜘蛛或屠殺))」,而且Carnage還是因為猛毒而出現的。可以預期如果《猛毒》續集順利開拍,Carnage將是重要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ign.com

第二段加長片段,則是索尼即將在12月上映的《蜘蛛人:新宇宙》電影片段。

《猛毒》裡有好多共生體,《蜘蛛人:新宇宙》裡則有好多蜘蛛人!

《蜘蛛人:新宇宙》電影12月14日起台美同步上映

 

是說最近是不是動畫電影都做得比真人版好看啊(看向華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com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