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寶基尼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深海怪物量產確定

圖片1

原本才在去年的法國巴黎車展所展出的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概念車,在幾個月後的現在,原廠已開始著手於付諸量產的計畫做準備。Sesto Elemento原意為義大利文中的「第六元素」之意。

但不知道是太過前衛還是其它種種原因,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實在和現在的蠻牛在外觀上有不小的差異;不像蠻牛反而像不知名的深海怪物一般。

量產車將搭載來自目前的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所使用的5.2L V10引擎,可輸出570hp/55.1kgm的最大動力。

圖片2

再加上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裡裡外外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使車種得以控制在1000kg以內,因此也造就出1.75kg/hp的重量馬力比。基於這些因素,本車的0~100km/h加速只需2.5秒。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雖然確定量產,但數量將不會超過20輛。也因為如此,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的售價將高達230萬歐元。

圖片4

不過話說回來未來上市的實際市售車無論再怎麼競技取向,內裝因該都不可能像現在一樣如此的「精簡」。

圖片5

多片式組合而成的賽車座椅實在是車壇的首例,新概念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6

至於用深海怪物來形容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恰不恰當,親愛的網友們可自行比對參考一番。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LL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