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副牌 Scion FR-S Concept

圖片1

還記得很久以前介紹過的Toyota FT-86 Concept嗎?在前一陣子紐約國際車展上展出了一部 TOYOTA的副牌Scion FR-S Concept這部車。其實Scion FR-S Concept 就是TOYOTA FT-86 Concept的雙生車款;字面上的解釋F代表前置引擎、R=後輪驅動而S則表示跑車的意思。

有許多人士都表示,Scion FR-S Concept(或TOYOTA FT-86 Concept)是用來取代過去引起一陣旋風的TOYOTA AE-86,若屬實想必又會成為一股話題 。

大開口前保險桿下氣壩氣勢驚人,有如要吞噬前方的對手一般。

圖片2

動力系統則搭載來自同集團Subaru開發的2.0L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再搭配Toyota的D4-S缸內直噴技術之後,可輸出200hp的馬力。變速系統則有6速手排和6速自排兩種選擇。

不大的車身卻具備誇張的20吋輪圈,營照出飽滿的視覺感受。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肌肉線條分明的車身曲線設計,視覺張力十足。圖片4

既然是跑車當然也就免不了在後保桿下方裝設大面積分流器擴散板。

圖片5

.

圖片6

過去只出現在YAMAHA YZF-R1這部重型機車上的「雙子星」煞車卡鉗,如今也出現在Scion FR-S Concept這部概念跑車上。 

圖片7

這就是在國內較為陌生的Scion品牌的廠徽。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nceptcar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