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一個圓不起的漏洞 這位教授到底是誰?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各位看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了嗎?不管感想如何,這部電影的細節都需要一些時間去消化,如果你對原著(或是後來的電影)夠熟悉,就會在這部電影裡看到很多老面孔或是熟悉的名字。但是放彩蛋雖然會讓老書迷/影迷開心,但在《哈利波特》系列裡這並不是第一次出現新劇情與舊劇情自相矛盾的描述。光是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裡,就有兩個地方一直讓影迷想不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防雷

 

再往下,就沒有回頭路了喔~

 

自從1997年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集出版之後,這個魔法世界就不斷在擴張,20年過去依然沒有停下。雖然有些人歡欣鼓舞,但越來越多的細節,就自然很容易跟之前的設定出現自相矛盾的狀況。以《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例子而言,在3月第一隻預告公開以後,書迷與影迷就一直問到現在的問題好像也還是沒有得到解答:

霍格華茲校園裡到底可不可以使用現影術?

 

在電影上映後,還有一個地方就像現影術的破綻一樣讓人在意,你在看電影的時候可能也有注意到~

電影裡怎麼會有麥教授?

當魔法部正氣師來到霍格華茲的時候,鄧不利多明確表示「麥教授,請妳護送學生出去」

▼電影裡的麥教授由愛爾蘭女演員、曾經演出過《愛在他鄉》的Fiona Glascott

圖片2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電影裡很明確指出故事背景在1927年,那時後我們熟悉的麥米奈娃教授根本就還沒有出生。在JK羅琳自己建立的Pottermore設定中,麥教授出生於1935年,儘管麥教授個人檔案頁面已經在幾年被被移除,但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裡,麥教授曾對恩不里居說過「我在霍格華茲任教的時間今年12月就39年了」。依照書裡的時間推斷,她應該也是到1950年中期才成為教授。

圖片3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雖然就像前面那個現影術的問題一樣,影迷們提出各種自己認為可能的解答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背景設在鄧不利多只是個教授的時候,那時可能還沒有這個規定,可能是等到他成為校長以後才確立不能在學校裡現影的規定,我認為那是因為第一次的霍格華茲大戰後,鄧不利多不希望佛地魔或食死人突然出現在學校裡,所以他下了不能用限影術的魔咒。」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甚至演員Jessica Williams出來呼籲讀者不要激動,相信JK羅琳跟導演大衛葉慈~

「大衛葉慈擔任導演,JK羅琳寫的劇本,有誰比這兩個創造了這個世界的人更了解哈利波特世界?沒有人。所以,你們不認為正片裡就會給你們回答嗎?你們覺得你們有比她更懂這一切嗎?」

圖片5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不過討論區上仍然是猜翻天,甚至連時代雜誌都寫了一篇文章詢問這個漏洞到底是怎麼回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ime.com/5463360/mcgonagall-fantastic-beasts/

 

不過比起這些,我覺得裘德洛自己提出的這個問題更有意思~

我們比較想知道鄧不利多的時尚感在這半個世紀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w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star2.com//tim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sp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