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吹健太朗繪製《初音形象圖》外套透明、屁股部位還開了心型大洞,官方:露出度克制一下…

圖片1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出包王女》系列漫畫家「矢吹健太朗」最近為多玩國(dwango,NICONICO動畫的母公司)Honda本田汽車的合作企劃——以初音未來為主體的手機應用AI「osoba」繪製初音形象圖。不過畢竟是矢吹,官方可是千叮嚀萬囑咐:「這是要在路上行駛的,露出度請克制一下啊…」然而作為一名紳士,他也有自己的堅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多玩國 x Honda「osoba」

這款以初音做為主體的汽車手機應用AI,預計2019年1月配信開始,擔任形象設計的就是我們的矢吹健太朗老濕。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對於官方要求控制尺度的請求,矢吹老濕也表現出他專業人士的堅持:「好喔會穿外套…不過是透明的」、「不露肩也行,那就露腋下」官方想想後便同意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穿上矢吹設計款服裝的初音將作為聯動汽車的塗裝主題(痛車),於明年(2019)1月11~13日舉辦的「TOKYO AUTO SALON 2019」活動上展示,屆時人氣Coser「えなこ」(Enako)也將扮演出席,並於現場進行攝影會。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矢吹老濕表示,到時候大家就可以好好欣賞到這套服裝的奧秘了,因為……

圖片5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光是外套透明還不夠,

(灬ºωº灬) 在屁股處竟開了一個心型大洞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PR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