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岸本齊史新作《武士8號八丸傳》サムライ8八丸伝情報公開,2019春Jump連載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時間過得好快喔…一轉眼《火影忍者》(NARUTO -ナルト-)都已經完結4年多了。睽違許久,「岸本齊史」融合日本傳統武士科幻題材的新作《サムライ8八丸伝》(武士8號八丸傳戰,暫譯)將於2019年春天開始於Jump連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サムライ8八丸伝》

早在3月時,《週刊少年》編輯長中野博之便對外透露《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齊史正在籌備全新作連載企劃,雖未講明作品內容,不過岸本齊史早年曾立志創作武士劍俠漫畫,只是因為當時市面上已有《神劍闖江湖》、《無限之住人》等作品,才因而轉向忍者漫畫,創作出享譽國際的《火影忍者》。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岸本表熱愛日本傳統元素,並表示對科幻小說也很感興趣,因此衍生出了這部融合二者的新作。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過此次新作並非岸本齊史本人親繪,而是擔任原案,作畫由「大久保彰」負責,將於《週刊少年Jump》2019年1月號開始連載。

ヽ( ° ▽°)ノ想看想看——光是告知動畫就讓人超期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shonenjumpoffici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