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狗啟事》主人po「抽象派手繪」尋走失愛犬,被網友嘲笑畫得超爛,直到看見狗狗本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心愛的寵物走失了該怎麼辦?中國重慶有位女飼主愛犬走失後心急如焚,立刻印製了手繪的尋狗啟事到處廣發,沒想到竟然因為「畫風」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被網友嘲笑根本畫伯降臨,直到找回狗狗,大家看到本尊才發現……其實她畫得超傳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靈魂畫伯的手繪尋狗啟事

一位飼主在各大平台廣發尋狗啟事,有別於一般附照片的協尋寵物文,她竟然用手繪的,而且畫風可以說是非常……精奇了,幸好有註明是貴賓狗,不然到底是什麼生物還真看不出來。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她表示,在帶愛犬散步時不慎走失,當下非常焦急,趕緊回家印製尋狗啟事,不過當她想上傳狗狗照片的時候,屋漏偏逢連夜雨竟然沒了網路訊號?!於是乾脆用手繪的。殊不知網友看見後都忍不住爆笑,紛紛吐槽「其實妳沒打算真的把狗狗找回來吧?」「懷疑狗狗是因為嫌棄主人才離家出走」。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幸好後來託鄰居的福成功尋回愛犬,當大家看見狗狗本尊時……才終於恍然大悟,其實她畫得超傳神!!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對於網友覺得畫風很迷幻的這部分,她表示……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我覺得可能是他太醜了,長得比較迷幻。」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要怪汪星人啊XDDD

真不愧是主人,完全抓到了精隨(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ha sha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