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下一部真人化《鐘樓怪人》「雪寶」要變駝背怪人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ifemattersmedia.orgbeau/ty-and-the-beast-2017-movie.wikia.com/cinefagos.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迪士尼的主力似乎都集中在真人化上了,除了《獅子王》《小飛象》《阿拉丁》《花木蘭》等拍攝中或後製中的電影,最近迪士尼又宣布將把他們的另一部經典動畫《鐘樓怪人》改編真人版搬上大螢幕!由於《鐘樓怪人》並非迪士尼原創,世界上已經有不少《鐘樓怪人》電影版,引此迪士尼理所當然會利用他們最大的優勢,將《鐘樓怪人》真人版改編為還原動畫版的音樂劇電影。

 

迪士尼的下一個真人化目標,是1996年動畫電影《鐘樓怪人》

圖片2

圖片來自:themarysue.com

 

《鐘樓怪人》則是改編自法國文豪維克多雨果原著《鐘樓怪人》,故事敘述被副主教孚羅洛收養了一名駝背棄嬰並取名加西莫多,長大後加西莫多擔任聖母院的敲鐘人,但孚羅洛、加西莫多與皇家弓箭隊隊長菲比斯都被流浪到巴黎的美麗吉卜賽舞女愛絲梅拉達所吸引,為了爭奪與保護愛絲梅拉達,以聖母院為中心,悲劇一齣齣上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ore.doverpublications.com/0486452425.html

 

根據報導,電影目前找了華裔劇作家黃哲倫(David Henry Hwang)擔任編劇,電影名稱暫定為《駝背人( Hunchback)》。

黃哲倫雖然電影圈或許不太熟,但是他在美國戲劇界大名鼎鼎,曾就讀於耶魯大學戲劇系與史丹佛大學,以《蝴蝶君》拿下過東尼獎最佳劇本獎,在2018年進入劇場名人堂(Theater Hall of Fame)

圖片4

圖片來自:Reappropriate.co

 

至於主角加西莫多,雖然尚未確認,但很有可能由已經跟迪士尼合作多次的Josh Gad飾演並擔任製作人。Josh Gad看電影與影集的觀眾應該對他不陌生,此外他也參加過劇場演出,能唱能演,非常適合加西莫多一角。

圖片5

圖片來自:.justjaredjr.com

 

《鐘樓怪人》真人版將改編為真人音樂劇電影,配樂由Alan Menken 負責,他正是1996年《鐘樓怪人》的配樂家,與當年填詞寫曲的搭檔 Stephen Schwartz再次合作,兩位都替無數迪士尼電影寫過音樂,《鐘樓怪人》在奧斯卡的唯一提名,就是最佳配樂。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ariety/status/1085610137178406912/photo/1

 

迪士尼真人化的腳步還沒停,來猜猜迪士尼什麼時候會真人化《公主與青蛙》好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