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聽完爆笑《在廁所拉屎被蜘蛛碰蛋蛋》想當薪水小偷結果差點被侵犯...(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keckmedicine.org

以前不知道看哪一部電影看到蛇從馬桶水裡出現咬人屁股後有一陣子都覺得馬桶裡有東西怕怕的,上廁所都手刀衝刺上,雖然現在不怕但看到馬桶還是不自覺聯想畫面╮( ̄▽ ̄)╭ 一名澳大利亞網友日前在reddit上分享自己遇到的"奇事",坦白說這件事讓他非常糗但還是勇敢分享了。日前網友在公司廁所當薪水小偷嗯嗯時遇到一隻蜘蛛,這隻蜘蛛不僅與他有"親密接觸"甚至讓這名網友瞬間成為話題人物,到底這隻蜘蛛做了什麼讓網友夯成這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皆為示意圖,另外提醒內有清楚蜘蛛照,害怕的人觀看前請三思)

 

這個故事要從薪水小偷這件事開始說起

網友在公司男廁裡一邊大便一邊當薪水小偷,他覺得反正老闆賺一塊也只會給他一毛倒不如去廁所拉屎還開心點,嗯嗯完後原打算洗手離開,左思右想一下還是晚點回去好了,反正在這邊上廁所還有錢賺阿(上班時間上廁所也能賺錢的概念),便繼續光屁屁坐著拿手機滑社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goabroad.com

突然間他查覺到異樣,他發現有什麼東西跳到蛋蛋上(´⊙ω⊙`)......

網友馬上大聲尖叫,不是那種粗曠的吼叫而是彷彿被殺人魔追殺的瘋狂叫聲,說時遲那時快,一隻獵人蜘蛛從馬桶爬出來跳到網友的蛋蛋上,看到此幕的網友不囉嗦往蜘蛛打去(也就是往蛋蛋打去),雖然他成功把蜘蛛打飛卻也同時重創(血量扣-999),所幸蜘蛛在他的"努力"下有死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boredpanda.com

雖然網友成功從蜘蛛手中救回自己的蛋蛋,但壞消息總伴隨好消息而來,門外同事因為聽到網友的尖叫聲便入內關心問說:「還好嗎?跌倒了嗎?需要叫救護車嗎?」,網友不好意思把剛剛發生的糗事講出只好故作鎮定說沒事,同時把世界上最小的"性侵犯"者(蜘蛛)丟入馬桶沖掉,帶著內心殘存的一絲驕傲洗手回到座位。

回到位置上後經理過來問剛剛怎麼了?一開始網友說沒事但在對方多次詢問下突然大腦斷線做出此生最後悔的決定:把剛剛的事情說出來!瞬間,經理笑到不能自我,一旁的同事好奇湊過來,在不得不回答的情況下網友又把剛剛的故事說一次,這時同事也大笑了,沒多久整間公司充斥著

爆 · 笑 · 聲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中午吃完飯回到公司後網友心想笑都笑過了,應該沒事了吧?沒想到才剛回到座位就看到經理和兩位同事拿張紙走了過來,看到網友便說:「我們需要聊一下,我請兩個同事來給你精神支持,顯然接下來這件事有點難以啟齒,是這樣的,我這裡有張空白的HR報告單,需要請你填一下遇上"職場性騷擾"的過程,我們有義務要把這名"屎"侵犯者繩之以法,然後當你填對方用哪隻手騷擾你時寫"八隻手"即可,我們理解這件事對你來說傷害有多重,只希望你明白我們所擁有的資源都是為你準備的(關懷貌)」

網友:WTF?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後來這名網友有在文末寫下結論:因為一隻蜘蛛在他上廁所時跳到蛋蛋上導致他放聲大叫,讓他現在得裝死面對這一切阿......

明明是驚險一瞬間的事卻因為離奇過程與收尾方式讓整起事件被歸類成幽默話題,想必這位網友未來嗯嗯時都會想起那隻該死的蜘蛛吧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