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小白當主角「SUPER SHIRO」》史上最強寵物犬出動啦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metribia.com/195/

寵物犬也有出頭天的一天,蠟筆小新中野原一家所飼養的「小白」~不但聰明還可以聽的懂小新的話,還會照顧小葵。在劇場版中還擔任過主角!所以小白真得也非常受到大家歡迎。就在今天宣布了新消息,史上最強寵物犬準備出動推出由《小白當主角「SUPER SHIRO」》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白當主角「SUPER SHIRO」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小白是隻被不明人士棄養的流浪狗,後來被小新收養成為野原家飼養的小狗。雄性、體型像棉花球,品種不明

在蠟筆小新的動畫中有一部分的作品是以小白為主角所遭遇的故事,不過這些故事野原一家都不知情,也是以這點為主。將要推出以小白作為主角的故事中就是敘述小白表面上是野原一家養的普通的小狗,但其實是守護世界的英雄!

英雄汪小白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這部小白作為主角的動畫《SUPER SHIRO》的總監督是曾經參與過《蠟筆小新》製作的湯淺政明,動畫製作由Science SARU擔任!

不曉得到時候會是泡麵番還是劇場版呢?好令人期待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livedoor.comanimatetim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