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愛心《吉卜力飯》手做王蟲料理其實不是小朋友想要的XD

圖片1

圖片來自:ろすモン@Kawahagi unlimited

大家在看宮崎駿相關電影的時候,有沒有覺得裡面某幾幕吃飯的畫面看起來很讚,東西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其實就有人針對動畫電影中的模樣,去實際製作出了「吉卜力飯」的相關料理,過去《相關新聞》我們也跟大家分享過不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頭看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空中庭園と幻の飛行船

那麼剛剛講的跟今天這篇老爸的愛心吉卜力飯有什麼關係呢?

其實這兩天阿漆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好笑的推,簡單來說劇情是這樣子的,小朋友跟把拔說想要吃吉卜力飯,而老爸非常爽快的答應了(看來廚藝技能有配點),完成後的作品阿漆先賣個關子,總之事後看到成品小朋友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原來可能期望的內容是魯邦電影版裡面的義大利麵,或是天空之城的吐司蛋這樣的料理吧w

圖片3

圖片來自:ろすモン@Kawahagi unlimited

魯邦三式裡面的肉丸義大利麵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てなダイアリー

天空之城的吐司蛋

圖片5

圖片來自:芸能人ブログ全集

接著這就是這篇推之中老爸做出來的吉卜力飯,其實並沒有偏離主題啦!只是小朋友沒想到是王蟲飯(傻眼)

圖片6

圖片來自:ろすモン@Kawahagi unlimited

其實阿漆看了一下這篇推文,還蠻多網友提供自己做出來的王蟲料理,人氣相當的夯啊!!

 

 

 

 

 

 

話說大家有沒有做過王蟲料理呢?是弄成蛋包飯還是義大利麵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ろすモン@Kawahagi unlimited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