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言:你看很簡單吧!《歡樂畫室》爆炸頭的大鬍子畫家「鮑伯·魯斯」(Bob Ross)8吋模型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Toyark

真的很簡單…才怪www收藏童年回憶的機會來了!美國玩具廠商NECA於近日舉辦的New York Toy Fair 2019展出了《歡樂畫室》(The Joy of Painting)油畫大師「鮑伯·魯斯」(Bob Ross)8吋模型公仔,看這熟悉的笑容,滑稽爆炸頭搭上一身日常樸素穿著,嗯!就是印象中的那個畫面沒錯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童年回憶《歡樂畫室》Bob Ross 8吋模型

鮑伯·魯斯原是一位美國軍人,在軍旅生涯中開創了他獨特的速畫技巧,並於1983年開始主持著名繪畫節目《歡樂畫室》(The Joy of Painting)。

圖片2

圖片來自:The Toyark

30分鐘就能完成一幅畫,然而就連天空中的雲朵都有數十種不同塗抹技法,毫不馬虎。他蓄著濃密的大鬍子,頂著爆炸頭,拿起刷子在畫架上隨意敲打,一派輕鬆地教學,連最細緻的光影、疏密、景深布置都鉅細靡遺,溫暖的語調搭配著令人目不轉睛的畫技,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圖片3

圖片來自:The Toyark

「8"  Clothed Action Figure Bob Ross」鮑伯·魯斯8吋模型高約20cm,身著淺藍襯衫與牛仔褲,一身經典的樸實裝扮。而在臉部刻劃方面也具有相當高的還原度——這笑容太棒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he Toyark

配件部分則包含招牌大調色盤、調色刀(Palette Knife)、2隻大小不一的筆刷,當然還有沾染上顏料、充滿使用痕跡的畫架。

圖片5

圖片來自:The Toyark

真的是童年回憶無誤www看他畫都覺得「哇~真的很簡單呢」,然而等到自己操作時…嗯……咳。

鮑伯·魯斯8吋模型(Bob Ross 8-Inch Clothed Figure),高約20cm,參考售價為36.99美金,預計2019年第二季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ToyarkMegalopolis.to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