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絨量身訂製《超擬真寵物面具My Family》秒變心愛毛小孩分身的代價30萬円起

圖片1

圖片來自:「AXIS」|Web Magazine

太愛家裡那隻毛小孩惹,恨不得可以變身成牠的雙胞胎新藤倫佳企劃事務所接受訂製超擬真寵物面具我的家人My Family」,實現你的夢想,瞬間化身為心愛的寶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變成愛寵雙胞胎!花紋特徵完全量身訂製

2018年4月推出了「是我It's me」系列,超擬真動物面具讓你一秒變猩猩、白犀牛等珍稀動物,可以名正言順大喊「JoJo我不想當人類啦!」。這回則是進一部推出了完全客製化(價格也高出一大截)的「我的家人My Family」系列——比例、特徵、花紋全都1比1還原!

圖片2

圖片來自:「AXIS」|Web Magazine

以下有請來自京都的孟加拉豹貓主子ルイ君當示範model——孟加拉豹貓骨架結實、獨立性強、鼻梁高挺且自帶一股野性的霸氣,跟面具原來的形狀完全不一樣,不過為求達到最高還原度,堅持從骨架做起!

圖片3

圖片來自:MdN Design Interactive

接單後委由特殊造型工房91設計製作,從各角度拍攝照片,記錄ルイ君的花紋特徵。

圖片4

圖片來自:Lost Bird

設計輕便好收納,即使是面具後方也毫不馬虎,以布面製作更方便攜帶&收納。

圖片5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niconico

ヾ(*ΦωΦ)ツ成品如何呢?就是這種感覺唷!

圖片6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有片有真相在YouTube頻道「豹貓TV」

也想訂製一個的話請洽「新藤倫佳企劃事務所」網站 →傳送門←

Φ౪Φ 不過量身訂製的價格也是尊爵不凡,未稅、不含運費需要300,000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XIS」|Web Magazine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niconi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