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定義》日本女生眼中到底幾歲才真正算是"大叔"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seyayusuke.jp

真棒的機會讓如夢放上大愛的大叔❤不過每次聊到這種話題都會再次感受到身為男女生的不公平,跟女生相反,上了年紀的男人並不會因為外表的老化而魅力大減,反而可能因歲月的歷練而魅力大增,自然"大叔"也不再帶有嫌棄意味反而成了魅力成熟男人的代稱。只不過每個人對於"大叔"的定義都不盡相同,於是日本網站SPA!就直接對500位20~39歲女性做街訪調查,到底男生幾歲才算是大叔?而又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會讓她們覺得這人很大叔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00位日本女生的街訪接果,認為是大叔的年齡平均起來是「42.9歲」。

還好不是什麼35歲之類的答案,不然應該很多男生會感到打擊吧ww至於讓她們覺得這人很大叔的瞬間,又是哪些呢?

5位 講冷笑話或是過去的英雄事蹟 49.1%

圖片2

圖片來自:会議室.COM

4位 不注重個人穿著 56.0%

3位 喜歡提自己的年齡 57.5%

網友意見:「沒事喜歡說『畢竟我已經40歲了』刻意讓人家意識到之間的年齡差距」

2位 話題搭不上 60.9%

網友意見:「用棒球或戰國武將來比喻事情,聽了也一頭霧水」

1位 有老人味 81.2%

網友意見:「無論外表再怎麼年輕,聞到老人味的瞬間會被拉回現實」

圖片3

圖片來自:trendy.nikkeibp.co.jp

以上這調查結果不知道大家是否能夠認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