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一語道破《女生說喜歡大叔的真正含意》以為自己有機會的大叔瞬間絕望...

圖片1

圖片來自:hon-hikidashi.jp

自己身為女生對於女生先天上的優勢非常有感,光是性別就能享有不少禮遇,相反的當然也有絕對弱勢的部分,譬如說年齡,很少聽到人家說喜歡阿姨,卻很常聽到人家說喜歡大叔,覺得成熟男性懂得多、有經濟能力、有包容力等等,因此才會有男人越老越有價值的說法。不過,女生說喜歡大叔當然不是隨便的大叔都可以,推特上一位網友(@sakananikaeru)為女生代辯說出喜歡大叔背後真正的含意,立刻吸引超過23萬網友按讚,因為就真的是這樣嘛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生說『我喜歡大叔~』的『大叔』是指竹野內豐、堤真一、田邊誠一、江口洋介、上川隆也、坂口憲二、佐藤浩市、館廣、中井貴一、寺島進、真田廣之、阿部寬這種,絕對不是你。」

▼49歲的竹野內豐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52歲的江口洋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usiness-plus.net

▼55歲的阿部寬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69歲的館廣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qjapan.jp

我懂(猛點頭)女生們覺得有魅力的大叔,重點不只有年齡上的成熟魅力,而是「一把年紀還能保持如此帥氣❤」啊啊啊....同樣道理大概就像20幾歲男生說喜歡姐姐,指的是像深田恭子、安室奈美惠、米倉涼子那種凍齡、保養有佳的成熟女性吧。

「年輕女生『我喜歡大叔(但只限型男)』」

「就算不是名人,只要整潔、言行舉止得體,精神面或金錢面都寬裕的話當然OK,不過也不是你齁?」

「男生所謂『成熟女性的魅力』是指像某某某女星那種,並非隨處可見的歐巴桑」

「如果『歐巴桑』像森高千里、石田百合子或吉瀨美智子那樣的話我也喜歡啊」

▼奇蹟的50歲-石田百合子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rk2_755

「之前聽過年輕女生說喜歡大叔,結果她說的大叔是指山P」

圖片7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omo.y9

wwww好吧!山P也34歲了,對10代的國高中生來說確實算大叔的年紀啦!問題是一般的34歲男性也找不到像山下智久那樣的嘛╮(╯_╰)╭

 

 

 

更多兩性話題:

女生嘆《找不到普通男人》理想戀愛對象的「普通男人」到底是多普通?

新男女關係《浴友》沒有肉體關係卻一起洗澡的異性朋友,你能夠接受嗎?

句句中肯又很嗆《深夜的糟糕戀愛圖鑑》為什麼~男友什麼都沒做就喊累?難道是呼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