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推《男友人品考驗》據說帶男友去「這個地方」能看到真實一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有時候要看到一個人的「真實一面」需要一點契機,例如剛好發生什麼事看對方第一反應是什麼,像大人就常說可以帶另一半去打牌看牌品如何就知道這個人的人品,沒試過不知道準不準只能請試過的人來回應了╮( ̄▽ ̄)╭ 除了打牌可以觀察外韓網文章也表示可以帶男友去"這個地方"試試,說不定能從一些細節發現男友的另一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地方呢~就是「網咖」!

網咖對男生來說是很有回憶的地方,跟好友一起廝殺、通宵打Game都有過,是否有想過某天這個地方變成考驗人品的地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cobak.co.kr

多數男生都喜歡玩遊戲也曾去過網咖,打遊戲時容易在輸贏瞬間看到對方的喜怒哀樂反應,當然在家玩遊戲也可以看到類似場景,只不過讓男友去網咖跟朋友一起玩的話反應會更真(笑)。贏的時候可以看除了開心外會不會得意忘形或是一直吹捧自己的狀況,或者看遊戲輸時男友的反應是直接爆氣還是如何,如果生氣了會把情緒遷怒在別人身上就得小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comic.naver.com

遊戲輸了男友7pupu成這樣會讓人不安呢(ㆆᴗ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如果男友沒有讓人擔憂的狀況出現兩人的喜好又是玩遊戲想必交往期間一定很開心

一起闖關、一起練功想想就覺得很棒阿~ 。:.゚ヽ(*´∀`)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chamedi.com

男友不玩遊戲怎麼辦?只好打牌來觀察了w(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