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實驗室《VR眼鏡》確認對應「超級瑪利歐奧德賽」&「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兩款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IGN Japan

還記得先前任天堂發表的Nintendo Switch主機新玩法——結合厚紙板玩具的「Nintendo Labo」系列最新推出的「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嗎?老任近日宣布,這款VR眼鏡確認對應《超級瑪利歐奧德賽》&《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兩款人氣大作,並將於4月26日起提供免費更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任天堂實驗室《VR眼鏡》

可以用Switch玩VR版的《超級瑪利歐奧德賽》&《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了!4月12日即將發售的VR眼鏡「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你值得擁有。

圖片2

圖片來自:VRScout

玩VR版的《超級瑪利歐奧德賽》是種怎樣的體驗?這次的更新將於「帽子之國」、「海之國」、「料理之國」3個關卡中追加尋找隱藏音符、金幣的VR專屬玩法。

那麼,VR版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玩起來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全篇遊戲都可以透過VR體驗!當然,你隨時都可以選擇切換以一般視角 or VR視角遊玩。

對了,官方強調影片中顯示的遊戲畫面與製品版不同,實際上是透過3D立體的VR視角來遊玩,另外,有部分特殊場景可能不支援VR

(*゚∀゚*) VR薩爾達!而且是全篇啊啊啊——太讚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任天堂ホームペー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