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一看就停不了《超魔性舞蹈》先生你的膝蓋還好嗎w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曉得為什麼有時候看到一些網路正紅的抖音影片的留言,都會發現多數人對抖音裡面的一些人印象不太好,但多多自己有載這個APP,發現其實裡面有很多很優秀而且相當有創意的人的作品是很有趣的!最近看到一位日本抖音用戶「内山さんぽじてぃぶ。」(@masakinman7322)的《超魔性舞蹈》作品真的覺得很有意思,要來跟卡友們分享一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上直接先上影片,相信卡友們就可以看得出他的風格了!

 

是不是很有趣呢?利用抖音本身的效果來製造出超級加速的感覺,讓各種奇怪的動作成為了超有趣的舞蹈!而動作比較少的時候他的膝蓋也是拼命的動來動去,讓人不禁擔心您的膝蓋還好嗎?

千本櫻

 

エビカニクス

 

鬼太郎

 

靈異教師神眉

 

陰陽師

 

パンダヒーロー

 這樣的魔性舞蹈讓我看到停不下來啊!

如果沒有抖音但又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卡友們可以由此去追蹤「内山さんぽじてぃぶ。」(@masakinman7322)的推特,他也會同步上傳更新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内山さんぽじてぃぶ。(@masakinman732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