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低音號劇場版炎上》女生愛上男生的瞬間最可愛?導演一席話激怒百合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eupho.com/

女生什麼時候最可愛呢?2015年播出的電視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在大受好評以後接連推出第2期和總集篇電影,以及全新劇場版「莉茲與青鳥」,最近又上映另一部劇場版「誓言的終章」,然而這部最新的動畫電影卻因為一反過去的「百合」氛圍引發大量喜愛女女配對的粉絲不滿,尤其在導演石原立也說出「女生愛上男生的瞬間最可愛」這種話之後更是大炎上!究竟這算是背叛粉絲的期待?還是部分粉絲自作多情的結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月19日上映的動畫電影《劇場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eupho.com/news/?id=266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eupho.com/

京都動畫公司(京阿尼)在2015年改編自小說的電視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在歷經兩季動畫、兩部總集篇電影以及一部全新劇場版「莉茲與青鳥」之後已經成了具有超高人氣的系列作,可是最近在日本上映的第4部電影「誓言的終章」卻引發很大的爭論,一切都要從一張海報講起……


引爆爭論的「誓言的終章」海報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eupho.com/

這張海報描繪女主角久美子和青梅竹馬秀一對視擊拳,看起來很平凡的動作會讓粉絲火冒三丈,就是因為兩季電視動畫到上一部劇場版「莉茲與青鳥」都充滿了百合元素,如今卻作出這種像是宣布官方配對的海報,自然就讓百合迷無法接受了……


具中充滿許多百合元素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5200302.html

而身為兩季電視動畫和這部劇場版導演(監督)的石原立也的訪談內容又讓爭議越燒越旺……


「這次在劇場版當中最不同的是和秀一的互動,很多人討厭這種以女生為主角的動畫有男生出現(笑),不過我覺得能夠凸顯動畫女生可愛的時刻就是愛上男生的瞬間,以及那個對象出現在面前的時候……」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excite.co.jp/news/article/E1555641652935/?p=4

這篇訪談段落就被嚮往女女配對的粉絲罵翻了……


「啥啊啊啊啊啊啊!?這廢物導演開什麼玩笑」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不對,女生愛上女生的瞬間才崇高」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我同意墜入戀愛的女生很可愛,但沒人規定對象一定要是男生啊」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當然也是有同意導演觀點的粉絲,認為百合迷都在為鬧而鬧……


「我兩邊都喜歡」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百合豬真的是很吵」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真是有常識的導演」

圖片12

圖片來自:5ch

(゚д゚)你同意動畫中的女生最可愛的時候是「愛上男生的瞬間」嗎?

(´・ω・)其實這系列作雖然有很多百合要素,卻也一直都有鋪陳女生和男生的戀愛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4912033.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excite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