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 Audi A3 etron Concept 新世代Plug-in Hybrid房車

圖片1

看來油電混合系統已經是現階段車廠為了節能的環保措施,所較常採用的對應方式。Audi才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了A3 Concept ,幾個月之後又推出了Audi A3 etron Concept這部概念車。

扮演電力供應系統的鋰電池,則擺放在行李箱和後輪軸之間。並且可在煞車時回收動能,來對電瓶充電。

圖片2

而且充滿電之後,更具備了54km的續航力,足敷一般都會通勤需求。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此之外加速表現也是相當優異的;0~100km/h加速只需6.8秒,和231km/h的最高極速。

圖片4

除了方向盤之外,內裝的設計上,完全不同於現行Audi車款的的設計風格。

圖片5

.

圖片6

動力系統則是一具1.4L TFSI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11hp的最大馬力。且另外在搭配一顆具備27hp馬力的電動馬達。變速箱則採用現在廣販運用於VAG集團旗下下的7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圖片7

]

當然新生代Hybrid車種所須具備的Plug-in家用充電插座也是不可缺少的必備項目之一。

圖片8

本車也預計2012年3月上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power-gir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