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惡搞廣告》你的名字是……仙杜瑞拉?剪接片中對話笑翻網友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為了慶祝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新作品《天氣之子》即將於下個月上映,日本朝日電視台決定於6月30日重播新海誠在2016年掀起轟動的《你的名字》,不過當朝日電視台今天播出《你的名字》廣告的時候,突然將對話剪接到今天晚上預計播出的《仙履奇緣》(灰姑娘)真人版電影,你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是……仙杜瑞拉?如此刻意剪接的惡搞廣告當然立刻掀起網友討論,不過可以一口氣宣傳兩部電影也算是很有效率,也會讓今晚播出的《仙履奇緣》創下不錯的收視率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預計7月19日於日本上映的《天氣之子》

圖片來自: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日本朝日電視台決定趕在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新作電影《天氣之子》於7月19日上映之前,陸續重播新海誠以前的4部作品,包括《秒速5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你的名字》、《言葉之庭》,而今天(6月9日)朝日電視台也播出了廣告宣傳……


「6月30日晚上9點播出《你的名字》」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原本以為這是普通的《你的名字》廣告……


「不想忘記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想忘記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你的名字是……?」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的名字是仙杜瑞拉」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д⊙)途中怎麼變成《仙履奇緣》真人版電影廣告了!?


其實這是今天晚上同樣要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的電影,如此剪接片中對話擺明就是要惡搞,於是立刻被大量日本網友吐槽,也成功炒熱了話題!


被這個廣告一鬧,今晚應該會有很多人看《仙履奇緣》吧!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網友錄下的完整廣告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ory_terrorV2/status/1137541485048369152

(゚∀ ゚)這樣廣告不錯啊,既能夠一口氣宣傳兩部電影又能夠炒話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soorNEWS@Story_terrorV2@zodos666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