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加入《Enola Holmes》飾演福爾摩斯 史上最強福爾摩斯誕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listed.com

之前就有提過「福爾摩斯的妹妹」的故事也要拍電影了。跟上最近福爾摩斯熱,由美國作者Nancy Springer所創《艾諾拉福爾摩斯奇案(The Enola Holmes Mysteries)》系列小說搬上大螢幕。主角不是大家聽習慣的夏洛克福爾摩斯,而是他的妹妹「Enola Holmes」,宣布要翻拍電影時一併公開Enola將由《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11號」Millie Bobby Brown主演,最近進一步公開電影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偵探福爾摩斯,將由~「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illie Bobby Brown將飾演同人小說所創福爾摩斯的妹妹「艾諾拉福爾摩斯」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雖然最近大小螢幕上的福爾摩斯每個都是狠角色

像Benedict  Cumberbatch的現代福爾摩斯也能打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com/

小勞勃道尼的福爾摩斯擅長詠春(咦?)

圖片4

圖片來自:rebloggy.com

伊恩麥克連爵士...他是萬磁王,他是甘道夫,誰敢嘴

圖片5

圖片來自:gifer.com/

不過要說單一戰力最強......

我覺得應該會是亨利卡維爾版本的福爾摩斯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vine.gamespot.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collider.com

與其跟莫里亞提一起摔下瀑布,不小心失手打死犯罪界拿破崙的機會好像更高一點(擦冷汗)

圖片8

圖片來自:gifer.com 

圖片9

圖片來自:bollywoodlife.com

 

雖然說主角是Millie Bobby Brown飾演的艾諾拉福爾摩斯,但我個人樂觀認為如果你找得到亨利卡維爾飾演福爾摩斯,他的戲份應該不會太少。

圖片10

圖片來自:Scroll.in

電影還有海倫那波漢卡特飾演他們的媽媽

圖片11

圖片來自:tvinsider.com

 

 

不曉得兩人的大哥邁克羅夫特(Mycroft)會不會在電影裡出現呢?華生呢?

電影將由《追殺夏娃(Killing Eve)》Harry Bradbeer擔任導演,《黑暗元素三部曲(His Dark Materials)》《奇蹟男孩(Wonder)》 Jack Thorne 負責將小說改成劇本,電影上映時間未定。

 

 

 

 

更多福爾摩斯與亨利卡維爾相關話題

《福爾摩斯妹妹拍電影》醒醒吧你...妹妹是「怪奇物語」的11號

小道消息:亨利卡維爾《超人改演金鋼狼》?與其當漫威對手不如當隊友......

亨利卡維爾《巫師》影集試裝照公開 網友表示:呃......Cospla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