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病但超好哭的四格漫畫《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真人電影影像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rokareshikano

「當看到最後兩人的結局時才會理解標題的真正意義。」一開始還沒看過漫畫只看到標題時確實只不斷冒出問號,一個整天嚷嚷著想死的女友和嘴上說「我殺你喔」但並不會真正動手的男友,單就字面上來看都很不正常的角色,但短短四格漫畫中簡短的對話裡卻能讓人感受到滿滿愛意。SNS漫畫家.世紀末的出道作品《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台譯: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去年宣布真人電影化後,讓人對於電影將如何呈現這點在意到不行,終於公開的特報完全再現出原作的世界觀讓不少看過漫畫的推民更加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漫畫原作由3個故事構成。

除了"不會殺的男友"和"想死的女友"外,還有自認可愛、渴望獲得大家喜愛的「きゃぴ子」,不斷對草食男子.八千代告白一直被甩的「君が代ちゃん」共3段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ashion-press.net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以易怒又傲嬌的男友和善良但負面的女友為中心的高校愛情物語。

"想死的女友"鹿野なな問"不會殺的男友"小坂れい什麼時候才願意殺掉自己,「為什麼我要為了你弄髒我的雙手?要死你自己去死」聽到男友這樣的回答,二話不說立刻轉身要去跳樓,但男友立刻一把抱住她「我殺你就是了,我一定會殺你的,所以你要等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i-tora.jp/

「人死的時候一定都是孤獨的吧」聽到男友這麼說女友也跟著感嘆了起來,沒想到男友接著又說「就因為死的時候孤獨,所以到死之前我們都要在一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i-tora.jp/

字字句句都讓人感受到滿滿愛意,對手機依存"不會殺的男友"小坂れい,真人版由間宮祥太朗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把想死掛在嘴邊,沒事就割腕"想死的女友"鹿野なな由櫻井日奈子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電影從兩人的相遇開始描寫...對任何事都沒興趣,過著無趣學生生活的高三生.小坂れい。某天在教室遇到同學.⿅野なな正在埋葬被殺死的蜜蜂屍體。如此看重昆蟲的生命的她卻因為太過負面的言行而遭到同學孤立,沒事就說想死拿起美工刀割腕,但也因為這埋葬蜜蜂的行動讓小坂對鹿野產生興趣,漸漸兩人也越走越近...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看似平淡的校園戀愛物語,但實際漫畫結局卻是衝擊到讓看過的人都爆淚。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這次電影中除了不會殺的男友和想死的女友外,還加入了原作中另外兩個故事的主角...

處處留情的きゃぴ子由堀田真由飾演,在きゃぴ子嚴厲但溫柔守護她的地味子由恆松祐里飾演。「君が代ちゃん」中的撫子由箭內夢菜飾演,撫子單戀的草食男.八千代由優太郎飾演。きゃぴ子眾男友的其中之一.イケメンくん由金子大地飾演,サイコキラーくん由中尾暢樹飾演。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korosanaimovie.tumblr.com/

日本預計11月15日上映的《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最後就送上終於出爐的預告影像囉。

 

更多日本電影情報:

超病推特漫畫《不會殺的男友和不會死的女友》真人電影化決定

ღ 電影版《大叔的愛》新卡司澤村一樹&志尊淳加入,變成複雜五角關係!?

ღ 開司回來了《賭博默示錄》真人電影最新作 藤原龍也與新卡司譜出系列最終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