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二階堂富美》雙主演埼玉縣自虐漫畫《飛翔吧埼玉》真人電影版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如果常看《妙國民糾察隊》大家一定不難發現日本各地區間默默存在的"地位"問題,就拿有著首都東京的關東地區來說,除了那魅力度永遠吊車尾的北關東三縣茨城、栃木、群馬以外,連接在東京旁的埼玉和千葉也總是淪為介於鄉下與城市間美其名的「近郊」存在(欸)於是日本有不少自虐方式描寫這些地區的漫畫作品,當中踐踏埼玉縣最徹底的漫畫《飛翔吧埼玉》(翔んで埼玉)決定真人電影化找來GACKT二階堂富美雙主演,光是年過40的GACKT要演高中生這點就夠讓這消息嚇死不少人了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翔んで埼玉》原本是魔夜峰央在1982年所發表的搞笑漫畫。

結果沒想到30年後的2015年突然在網路引發話題而決定復刊,後來再經過《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節目的介紹後單行本熱賣55萬本,也促成了這次的真人電影化。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這本簡單來說就是把埼玉縣貶到地上還狂踩的漫畫,依出身地.居住地會受到嚴重差別待遇的虛構日本為舞台。

東京都內名校.白鵬堂學院裡來了一個貌美、有家教,文武雙全的美少年轉學生.麗麻實。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白鵬堂學院自治會長同時也是理事長孫子的白鵬堂百美帶領下參觀校園,麗才發現原來校內所有人都嚴重歧視「埼玉縣民」!

譬如說當埼玉縣民的學生因為肚子痛想送到醫務室時...

「醫務室只有東京都民可以用!快滾出去!」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埼玉縣民的話隨便吃那邊地上的草就會康復!」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真討厭!光是講到埼玉就好像連這張嘴都會變成埼玉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連菜單也都有強烈的差別待遇,東京都民吃的是一般常見的漢堡排、豬排定食、壽司等等,但埼玉縣民吃的卻是「剩飯定食」、「雜草拌飯」、「炸老鼠」等等完全不想看到它端上桌的東西...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binbinstory/

這足以造成埼玉縣民反彈的作品,其實是作者魔夜峰央當時因為搬到埼玉縣所澤市後,在極度的截稿壓力中所誕生的作品,當然他原本並無惡意,只是想讓自己居住的埼玉更有趣罷了,結果沒想到作品30幾年後不但大賣還要拍成電影ww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這設定本身就夠瘋的《翔んで埼玉》也很瘋地找來GACKT飾演18歲的高中生主角.麗麻實。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mu

名字外表看起來都像女的但其實是「男性」的理事長孫子.白鵬堂百美,則決定由二階堂富美飾演。

圖片10

圖片來自:natalie.mu

這麼瘋的選角和作品,導演則是由把《交響情人夢》和《羅馬浴場》成功真人化的武內英樹擔當,至於劇本因為原作漫畫並未完結所以也加入了劇作家德永友一的原創情節,讓電影中除了有受到東京迫害的埼玉以外,更加入了"千葉"這組織來對抗,到底這互不相融的關東3區會編織出什麼物語呢?就等之後更多情報的釋出啦~

《翔んで埼玉》日本預計2019年上映,之後有新情報再跟大家分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