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導演回來了《Taika Waititi 確定執導「雷神索爾4」》坐等這次電影又會多ㄎㄧㄤ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雖然長得一張英俊帥氣的面孔,但其實很適合演喜劇的克里斯漢斯沃,與《雷神索爾:諸神黃昏》紐西蘭導演Taika Waititi 一拍即合。多次表示原本已經對《雷神索爾》系列失去興趣,但只要Taika Waititi續導他就願意繼續演出,現在根據好萊塢報導者獨家訊息,據說Taika Waititi已經與漫威簽訂《雷神索爾4》執導合約。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又有一位原始復仇者成員與觀眾一起繼續他們的旅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aika Waititi 將繼續執導《雷神索爾4》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hollywoodreporter.com/heat-vision/taika-waititi-direct-thor-4-1224464

 

Taika Waititi以諷刺式黑色幽默喜劇見長,《雷神索爾》第一集由 肯尼斯·布萊納執導的莎士比亞式悲劇,: ‎Alan Taylor的《雷神索爾》第二集是一場科幻冒險,然後到第三集,搖身一變變成雷神索爾主演《吸血鬼家庭屍篇》,每次看到他就很想問導演你到底嗑了什麼?

圖片3

圖片來自:nerdist.com

 

但事實證明《雷神索爾》與喜劇並不相衝突,即使是《諸神黃昏》這種理論上應該以嚴肅至極並悲劇收場的題材。

圖片4

圖片來自: wired.com/

 

雖然《終局之戰》後《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克里斯伊凡與小勞勃道尼應該都會從角色退休,但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旅程卻還在繼續,並猜測他會不會加入《星際異攻隊》當中。之前當《星際異攻隊3》確定回聘James Gunn執導時,Taika Waititi還在推特上開玩笑表示:

「什麼啊,我還以為這不會給我拍呢。」

 

有有有,現在你有《雷神索爾4》可以拍了。

 

不過多少有點可惜的是,既然確定執導《雷神索爾4》,原本預定由Taika Waititi執導的《阿基拉》真人版電影將無限期延宕。順便一題,原來《阿基拉》真人版電影版權在華納那裡......圖片5

圖片來自: https://movieweb.com/akira-movie-delayed-indefinitely/

 

但管他是《星際異攻隊3》《雷神索爾4》還是《阿基拉》真人版,今年10月,由Taika Waititi執導,史嘉蕾喬韓森主演諷刺種族主義的喜劇《Jojo Rabbit》將搶先上映。簡直等不及這導演這次又會有多ㄎㄧㄤ了。

圖片6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