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護墊男女通用《濾屁護墊》不小心放屁也不擔心聞到臭味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放屁時最擔心什麼?除了不小心放出屁聲外還有止不住的臭味!雖然常說響屁不臭臭屁屁響,但只要是屁就有87%機率有「味道」,要不臭難阿~再加上屁意來襲時不是說忍就能忍,真忍不住放出來時會祈禱千萬別被發現、咳咳,我是說千萬別臭到人。有此煩惱的人有福了,因為外國一間公司"貼心"推出濾屁護墊把你的屁變不臭,讓你安心的放安心的享受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屁聲有辦法被其他聲音蓋過,但味道卻是怎麼樣都藏不住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iphy.com

Flat-D Innovations這間公司就推出一款可黏在褲子上的濾屁護墊,只要對準屁股位置黏在褲子內裡(或是貼在內褲的外部),就可以在放屁時讓屁通過濾屁護墊,藉由護墊裡的活性炭成份淨化氣體達到除臭效果。(貼法可參考首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此款商品有分一次性使用與重複使用這兩款,如果購買重複性版本只要簡單的洗滌就可以重複使用數星期,對於容易因脹氣等問題放屁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大救星!

是說這款商品只能幫你濾臭味但不能消除屁聲唷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female-fit-body.com

想購買的人由此處去

以後偷放屁不會被人發現,好商品不買嗎(๑¯ω¯๑)?(欸)

更多不臭的「屁屁」話題:

【請開聲音】《如果被女巫詛咒》放屁一定會發出聲音的話你希望聲音是?

絕對不想收到的交換禮物《屁罐》打開瞬間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屁從口出?《憋屁憋太久的後果》原以為是打嗝卻是用嘴巴「放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