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聞屁有益身體健康》以後另一半放屁就沒理由怪他們了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example.pl

如果說日常行為中什麼行為最容易讓人尷尬那我想非「放屁」莫屬,不管是在聽到當下還是聞到當下都讓人糗到不行,也難怪有人用放屁來擊退色狼,不怕在色狼面前出糗就是要用臭味擊退你!之前曾做過調查《多久可以在另一半面前放屁》,雖然男女答案不太同,但隨著交往時間的拉長願意在對方面前放屁的意願也相對增加就是惹w下次當對方嫌我們的屁好臭時先別尷尬,一邊搖手指頭一邊說都是為了你們好,因為聞屁有益身體健康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突然聞到屁味時大家的反應都跟這隻狗狗一樣錯愕吼╮( ̄▽ ̄)╭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為什麼會說聞屁有益身體健康呢?

主要是跟屁當中的「硫化氫」有關!硫化氫是已知的氣體中刺鼻臭味代表之一,雖不能大量聞卻可以少量攝取,根據研究發現屁中的硫化氫能降低罹患疾病的機率,例如癌症、心臟病、中風等,甚至還能預防失智症,整體來說對健康是有正面影響的。(硫化氫可以活化細胞的線粒體並減少細胞死亡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屁會臭到底好不好?

會有臭位主要是因為含有硫化氫,味道越濃也只是代表你攝取許多會大量產生硫化氫的食物-纖維質,除了極少數的案例會因為乳糖不耐症、腸躁症而形成極臭的臭屁需要留意外,一般屁會臭都是正常的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下次當我們聞到臭屁想發怒時先靜下心來告訴自己有益身體健康有益身體健康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terestingfacts.org

但臭過頭讓你想生氣就另當別論惹╮(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