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受不了《職場性騷擾》決定用這招來終止 結果效果太強直接被約談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izfluent.com

職場困擾裡除了要頭疼老闆不時的天兵政策也要小心一旦出現就很恐慌的職場性騷擾(不分男女)問題!如果真不幸遇上性騷擾的話會怎處理?是否會礙於對方是天天見面的同事或上司而隱忍?(當然不希望大家為了工作委屈自己(〒︿〒))有位國外OL因為忍受不了長期的職場性騷擾決定出手反擊!未料這反擊太強大最後被主管找進去約談╮(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OL表示同事會在工作時不時的"碰觸"她,有時候是滑過摸一下屁股、有時候是假裝碰撞到胸部,每次回頭看他對方都一臉無辜的樣子裝沒事,就算跟旁人抱怨也沒人相信她說的話,讓這位OL非常生氣不想再忍受這一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於是OL想到一個方法讓男同事再也不敢摸她屁股,那就是

趁對方手放在自己屁股上時放了一個響屁!

這下可徹底嚇壞對方,雖然OL知道這方法有失優雅,卻也覺得既然對方總是給她不舒服的感受那她也要讓男同事嚐嚐看"不舒服"的感受!後來這位同事不再以「性感」的立場去看這位OL的屁股,也算是間接化解這個性騷擾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33yl7B4cY

想不到老闆無意間聽到這起事件的討論,就把兩人找進辦公室聊聊

對方先指控OL是故意朝他放屁,因為知道這樣做會喝止OL誤會的摸屁股騷擾行為(男同事說摸她屁股只是一個玩笑行為罷了→WTF?)當然OL也辯解放屁是不小心的,總之在一番爭論後男同事最終以離職收場。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這個屁放的有價值阿!雖然接下來要說的是老梗,但還是得提一下職場性騷擾從不分男女!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可能遇上,一旦碰到要懂得尋求管道協助並保護自己,千萬不要為了保全工作而傻傻忍耐阿(☍﹏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