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沒尿尿帶去看醫生的結果》竟然從醫生口中聽到令飼主崩潰的事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rami_p

立刻想起前陣子同樣有因為帶去看獸醫而得知"原來貓咪也會裝病"這事實的推主,不過對於家裡狗狗進入老狗期的如夢來說,我還真的寧願牠沒事裝病而不是真的有事啊啊啊...毛小孩跟真小孩的最大差別就在於無論牠們長到幾歲還是無法用語言跟你溝通這件事,日常生活雖然不影響但麻煩就在於牠們生病的時候,一點點不舒服或很大點不舒服都必須靠我們飼主的觀察去得知。而最近推特上一位推主因為發現家裡貓咪沒有尿尿而緊張送醫,結果醫生告訴牠的意外事實也在推民間引發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貓咪突然都沒尿尿而帶去看醫生,做了超音波檢查被醫生告知『這...有點糟糕...因為牠確實有尿尿,所以應該是偷偷在家裡某個地方尿尿』,絕望的返家之路」

「事件的犯人就是這孩子。到現在還沒找到事件現場......」

天哪,這種天氣...嗯,我想應該很快可以找到案發現場的ww而這段看病記在推特瘋傳之後推主也忍不住擔心...

「最近牠常在我放cosplayy服裝的衣櫃裡面午睡,要是尿在那邊就死定了...」

 

不過意外還蠻多飼主都有過類似的經驗。

「常有的事。我也曾在大掃除時發現整攤尿就崩潰大叫惹( ̄▽ ̄;)」

「我老家的貓也做過一樣的事,但牠很厲害地尿在浴室排水口上,所以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我家的小貓是整整兩天沒大便,帶去看醫生醫生說牠有大,結果回家之後才發現牠大在和室角落的火鉢裡面」

「之前我家貓因為沒吃飯帶去看醫生,結果醫生檢查發現牠肚子裡面有食物,後來偶然目擊到牠咬破飼料袋吃的畫面。」

「找牠尿在哪裡同時也要記得幫牠掃貓砂跟找牠會喜歡的新廁所。氣味或是不好用等問題,牠會這樣很可能是因為不喜歡現在用的廁所。」

其實毛孩有時會為了吸引主人關心而故意搗亂,或許牠是想引起主人注意也說不定。不過找到事件現場的時候也相信推主一定會在崩潰一次的吧 ( ´͈ ᗨ `͈ ) 

 

 

 

更多難捉摸的喵星人:

ღ 超意外《貓咪沒有食慾帶去檢查的結果》原來寵物也會裝病!?

ღ 《害怕看獸醫的貓》喵的勒躲貓貓躲到不見貓影啦www

 敲可愛《不把朋友獨留醫院的喵喵》絕對不會自己離開這裡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