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譚俱樂部《貓身貓面像》情報公開★傳說中的古埃及聖獸當然要收全套回家膜拜啦╰(*°▽°*)╯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チャガチャぽん!

貓在西元前4000年的古埃及地位相當特殊,當時的人們視為「聖獸」,崇拜著以貓為形象的兩位女神Mafdet與Bastet,人們甚至將貓咪的逝去當成妻子的葬禮般對待,全家都會進行哀悼,甚至把眉毛剃掉以示悼念,可以說是擁有悠久歷史的貓控文明了。奇譚俱樂部奇譚クラブ)結合獅身人面像的造型,推出了饒富趣味的「貓身貓面像扭蛋轉蛋作品「ねこのかぶりものフィギュア 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 ねこファラオ」,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奇譚俱樂部「貓身貓面像」

延續「貓咪頭套」系列的設計概念,結合世界知名的古埃及著名雕像「獅身人面像」與卡哇伊喵星人的形象,推出這款可愛中透露著神秘氣息的「貓身貓面像」扭蛋。

▼貓在古埃及的地位相當特殊

圖片2

圖片來自:Yousense.info

與獅身人面像完全相同的姿勢,貓咪們圓睜著大眼一臉認真,頭上戴著法老王的帽子(可脫設計),有點惡搞、有點文藝氣息,並排一列的樣子有夠療癒,共計推出5款可供蒐集:.グレー(灰色)、しろ(白色)、くろ(黑色)、スフィンクス風(獅身人面像風格)、ミケ(三花、玳瑁)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チャガチャぽん!

(✪ω✪) 黑貓感覺超尊貴的啊啊啊♡

奇譚俱樂部「貓身貓面像」扭蛋(ねこのかぶりものフィギュア 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 ねこファラオ)參考售價300円/轉,預定2019年4月下旬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チャガチャぽ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