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南超《密謀中的毛毯貓扭蛋》圍成一圈開會跟邪教有87%像…

圖片1

圖片來自:gacha-gacha.net

奇譚クラブ(奇譚俱樂部)的神煩扭蛋又來惹www以杯緣子系列大紅的這間公司常常推出一些讓人「黑人問號.jpg」的創意扭蛋商品,每次出的貓咪系列都超有梗www,感覺設計部門絕對有重度貓奴的存在。即將推出的新作也很ㄎㄧㄤ,是將擁有魔性表情的貓咪裹著毛毯模樣立體化——「密謀中的毛毯貓扭蛋」(ねこくる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貓咪的神秘儀式(誤)

嗯,有種說不出的奇特莊嚴感…… 殊樂畢比/  殊樂畢比/  殊樂畢比/

圖片2

圖片來自:京都町家猫カフェ キャットアパートメント @Cat Apartment

圖片3

圖片來自:貓界影帝 龍媽六寶一家都是戲子

 

密謀的邪教貓咪 會議中…

貓咪有種特別喜愛狹窄地形的體質,平常看到紙箱紙盒絕對二話不說就縮進去,或是用布裹著也好(但穿衣服卻有大機率翻臉)。這回發售的毛毯貓扭蛋將貓咪包裹著毛毯的模樣立體化,全套一共六種毛色,分別披著不同顏色的毛毯。胸前固定毛毯用的夾子實在太可愛了!眼神莫名具有魔性這點也相當微妙,圍成一圈的樣子雖然官方表示是「會議中」,不過日宅都笑稱這根本是邪教啊XDDD無~南~超~

圖片4

圖片來自:gacha-gacha.net

預計將於2017年5月上旬發售,全6款,參考售價每轉300円。

放在家裡可以累積「庫.里波斯」哦(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チャガチャぽん!フィギュア通販 ふむおでポ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