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正站好!stasto《動物轉蛋系列》第7彈「貓地藏」,橘貓果然特別肥,胖到眼睛睜不開…

圖片1

圖片來自:Stale

去年10月在WF展覽(Wonder Festival)大獲貓奴宅宅喜愛的造形工房「猫地蔵地藏貓咪量產化啦!日本玩具品牌stastoスタンド・ストーンズ)於「動物轉蛋系列」((アニマルアトラクション)推出了第7彈轉蛋扭蛋新作「猫地蔵」,繼萬歲貓(バンザイ猫)之後,這次立正貓(きをつけ猫)也變成轉蛋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物轉蛋系列第7彈「猫地蔵」

stasto把WF展覽大人氣的造型工房貓咪模型「猫地蔵」轉蛋化了!這系列之前已經出過雙手舉高高的萬歲貓(バンザイ猫)造型。

圖片2

圖片來自:Stale

這次則輪到站得直挺挺的立正貓(きをつけ猫),預計將推出ミケ(三花)、.シロ(白色)、キジトラシロ(八割虎斑/賓士虎斑)、ハチワレ(八割/賓士)、茶トラ(茶虎斑、橘貓)共5款花色的貓咪,其中橘貓不愧出了名的易胖體質,特別肥,胖到眼睛都睜不開,看起來就像站著偷偷睡覺一樣,超可愛www(中文名稱暫譯)

圖片3

圖片來自:Stale

(*゚∀゚*) 估計接下來應該也會把母子猫和浮き猫(飄浮貓)轉蛋化吧,期待!

圖片4

圖片來自:猫地蔵mori@nekojizo_mori

圖片5

圖片來自:猫地蔵mori@nekojizo_mori

地藏貓咪(猫地蔵),高約55mm,參考售價為單轉200円(含稅),預計2019年5月上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ale猫地蔵mori@nekojizo_mor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