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寫的《蝙蝠俠電影劇本》?前兩頁看完 覺得這拍出來還得了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syf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網路上常常會看到「機器人寫的OOO劇本」,來自美國喜劇作家與專欄寫手Keaton Patti的推特。根據他的說法,我們可以知道他有台可憐的AI,三不五時就被餵個1000小時影片,然後像被虐待的勞工一樣要馬上寫出自己版本的劇本。不過仔細想想他要怎麼「讓AI看1000小時的影片」,就可以推測到這亂無章法引人發噱的劇本,其實應該是出自他自己的手筆。但無論是誰寫的,這精確模仿了機器人跳躍式思考的劇情,要是拍出來絕對是驚天地泣鬼神啊!

Keaton Patti最近公開「機器人寫的蝙蝠俠電影劇本」

「我讓機器人看了1000個小時的蝙蝠俠電影,然後要他寫一個劇本,這是這個劇本的第一頁」

 

到底什麼樣的內容是「機器人寫的劇本」?

(蝙蝠俠在蝙蝠洞裡)

(蝙蝠俠站在他的蝙蝠車旁使用他的蝙蝠電腦,他有時是布魯斯偉恩,有時是蝙蝠俠,但永遠是孤兒。)

蝙蝠俠:現在這個城市安全了,我把一隻企鵝給揍進了監獄裡。

(阿福,蝙蝠俠的忠實管家,拿著一盤哥德火腿。)

阿福:吃個晚餐,偉恩床墊。

(突然發生了爆炸,小丑跟雙面人走進洞穴中,小丑是個小丑不過發瘋了,雙面人是個律師人類。)

蝙蝠俠:不!是雙面人跟單面人。他們因為我是蝙蝠而恨我。

(蝙蝠俠把阿福丟向雙面人。雙面人像翻硬幣一樣把阿福翻過去,阿福臉朝上朝地,這代表雙面人就此回家了。)

蝙蝠俠:就剩你跟我了,小丑,蝙蝠vs小丑,道德上的對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atonPatti/

 

小丑:我真是個怪物,這社會太壞了,你喝水,我飲用混亂。

蝙蝠俠:我像個蝙蝠一樣喝蝙蝠!

(蝙蝠俠四處看他的父母,但他們還是死的,這讓他很生氣,他發射蝙蝠火箭,小丑用他那有病的幽默感讓它偏移軌道,這是一種小丑的能力。)

小丑:我從來不守規矩,那就是我的規矩,你遵守嗎?我不。

蝙蝠俠:阿福,把羅賓生出來。

(阿福開始生,因為這是他的工作,小丑現在手上有個禮物,但他把它丟向蝙蝠俠。)

小丑:蝙蝠俠快樂,生日。

(蝙蝠俠打開禮物,因為他是個好人,裡面是新父母親的折價券,但是過期了,這是小丑的玩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atonPatti/status/1161284670601990146

 

我到底看了什麼......O口o

 

 

 

幾個月前,他還曾發表過一篇機器人寫的捍衛任務劇本前兩頁,也引發廣大迴響

「我讓機器人看了1000個小時的捍衛任務電影,然後要他寫一個捍衛任務劇本,這是這個劇本的第一頁」

 

 

我個人覺得這比蝙蝠俠劇本還要霸氣

(約翰維克,我們所喜愛的退休殺手,在找他的狗)

約翰維克:來,狗狗,我愛活著的狗。

(約翰維克看到一個大隻佬把他的狗射進天堂了)

約翰維克:不!那隻狗就像我死去的妻子。現在牠死了,就像我死去的妻子一樣

大隻黑幫佬:誰管你,我爸是俄羅斯

約翰維克 :我要從退休生活中退休了

(約翰維克伸手從嘴裡拿出一把手槍,59000個黑幫從一台很酷的車子出現,朝約翰維克開槍,約翰維克用槍爆了17000顆頭,他們可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John:傻子,你們不應該把頭帶出門的,傻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atonPatti/

 

(一匹馬走過,約翰維克抓住牠,像用槍一樣開火)

大隻黑幫佬:慘了,他懂馬

(約翰維克正想重新替馬上膛,但他被好幾台車撞了。車子死了,約翰維克活得更好了,他滾到靠近大隻黑幫佬的地方。)

大隻黑幫佬:狗先生,現在你沒有馬了

(約翰維克把馬丟出去,爆炸的馬炸死21000個黑幫。馬還活著,回來繼續做馬的工作。大隻黑幫佬跟約翰維克開始互毆,直到他們的血液累了)

大隻黑幫佬:我們休戰,收下禮物吧

(大隻黑幫佬從狗的店抓了一隻狗,遞給約翰維克)

約翰維克:好,我愛活著的狗,掰

(約翰牽著狗走路回家,大隻黑幫佬從耳朵掏出一把槍指著他的背後,但是約翰知道所有用耳朵玩的把戲,約翰轉身,把狗對準大隻黑幫佬,開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atonPatti/

 

 

我覺得這個如果拍成電影,很可以!基努李維也會喜歡的(你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humansoftumbl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