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即將上映 救了兩次總統還要被當叛國賊 倒楣特勤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想幹掉美國總統,就得先幹掉最強特勤」,這現在是《全面攻佔》系列中的規矩了。於是在《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中,從議長便副總統最後變總統,官位一集比一集大的的摩根費里曼,這次不是刺殺案的主角,而是特勤身邊的連帶損傷了。越想越覺得很奇怪,如果有一個特勤人員上山下海兩度孤身一人救了總統,然後總統又被襲擊了,這個時候首先要做的事是懷疑特勤嗎?這邏輯我不能理解...只好相信電影會給我一個膠帶交代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電影預告

 

 

網友表示:

「這傢伙救了總統兩次,這次他一定就是叛徒,因為總統是黑人,他可能是種族主義者。沒錯,就是這樣。來人啊把他拖下去。

不過我還是會看這部電影的。」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總統表示:麥克班寧,你是種族主義者嗎?

特勤:WTF?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就像連恩尼遜因為《即刻救援》系列變成「最強老爸」一樣,《全面攻佔》《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後,傑拉德·巴特勒所飾演的美國總統隨扈「麥克班寧」被譽為「最強特勤」。最新一集《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裡,經過前兩次失敗的恐佈攻擊與刺殺,恐怖份子們終於意識到如果不幹掉特勤,他們就不可能幹掉總統,隨著誣陷麥克班寧的計謀展開,這位最強特勤發現自己必須使用隱藏密計「靠爸」,才能洗刷自己的冤屈同時依然謹守保護總統的職責。

▼Nick Nolte飾演麥克班寧老爸克雷班寧(Clay Banning)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導演表示「為了不讓《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變成普通爽片,他們請了《即刻救援》編劇Robert Mark Kamen替電影增加懸疑推理以及心理層面的深度,角色都必須面對自己的心魔」。不過原來是《即刻救援》編劇,難怪劇情不但「靠爸」,預告裡還出現了這一幕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只差沒有祝你好運了.....

 

順便一提,電影中麥克班寧的老婆換人演了,但基於這個角色在電影是典型只在電影開頭跟結尾出現,中間閃個幾幕代表有這個人的邊緣人,我懷疑有多少觀眾記得最強特勤有老婆。

由Radha Mitchell

圖片7

圖片來自:wall.alphacoders.com

換成了Piper Perabo

圖片8

圖片來自:decider.com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的主要卡司包括

傑拉德·巴特勒所飾演的美國總統隨扈「麥克班寧」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摩根費里曼飾演美國總統「艾倫川布」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Nick Nolte 飾演麥克的父親Clay Banning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Danny Huston 飾演 Wade Jennings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Lance Reddick 飾演特勤局局長 David Gentry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Piper Perabo 飾演麥克的老婆莉亞(Leah Banning)

圖片14

圖片來自:imdb.com

Jada Pinkett Smith飾演 FBI 探員 Helen Thompson

圖片15

圖片來自:imdb.com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最新預告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電影由《黑獄(Shot Caller )》《限時翻供(Snitch)》Ric Roman Waugh擔任導演

圖片16

圖片來自:imdb.com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台灣8月21日(三)起上映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