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雕哈囉漂流記》佐賀淹大水店面裝飾全部漂走了 鋼彈迷老闆感謝網友幫忙找到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rigin-www.gundam.info/topic/16570

日本九州北部這個星期降下超級大雨,造成佐賀縣整個泡在水中引發慘痛災情,許多沒有固定的東西都被沖到十萬八千里遠的地方,打開推特就能看到一大堆失物招領的文章,連錦鯉都在尋找主人!其中有一位日本網友還撿到《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動畫中的經典球型機器人「哈囉」,而且還是刻出來的精美木雕,經過推特網友的幫忙才順利發現原來是一間烤肉店的店面裝飾,多虧有網路的幫忙才能夠找到回家的路呀!然而跟哈囉擺在一起的廚師雕像也下落不明,究竟能不能夠順利回家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佐賀縣淹大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3SWx3qE88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3SWx3qE88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qUomNt5kA

位於日本九州西北部的佐賀縣這個星期因為豪大雨造成嚴重水災,輕則淹過小腿,重災區則是淹過一層樓,因此造成許多沒有固定的東西四處漂流,例如……


鯉魚跑到馬路上散步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wner_Zin/status/1166512127202353152

撿到漂流物的佐賀縣網友紛紛上推特發文尋找失主,有一位網友就撿到非常特別的東西……


「有一個木雕哈囉飄到家門前所以我暫時保管了,請看過的人聯絡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emistrin8202/status/1166494648220573696

這個圓滾滾的東西是出自《機動戰士鋼彈》動畫中的球型機器人哈囉(Haro),不但在初代就有許多戲份,後續的系列作品也經常出現陪著主角冒險,甚至還多了五顏六色的版本!


哈囉非常受到鋼彈迷歡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smoo.jp/2018/08/20/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ガンシェルジュ-ハロ」予約受/


人家可是多才多藝呢!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tumblr.com/tagged/haro

透過上萬網友的轉發擴散以後,終於有人對這個木雕有印象……


「應該是佐賀大學附近,熱愛鋼彈的店長經營的烤肉店的裝飾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yo_yosh/status/1166517770504163328

線索出來之後大家就幫忙聯絡這間烤肉店「焼肉さるさ」,老闆立刻致上感謝之意……


「感激不盡!因為馬路不通只能騎腳踏車去店裡察看,發現哈囉離家出走讓我超緊張!」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kinikunosyaa/status/1166571247322505217

不過雖然哈囉找回來了,老闆還是很擔心旁邊那位廚師依然不知去向……


「底座應該再也回不來了吧,除此之外廚師也依然下落不明正在搜尋中」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kinikunosyaa/status/1166573762411675650

或許是網路的擴散功力再次發揮了作用,經過了6個小時以後,廚師竟然自己回家了!


「廚師出現在店門口了!不知道是哪一位好心人默默送來的,又或許是他自己走回來的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kinikunosyaa/status/1166657574420152320

(゜ヮ゜)這年頭要找東西果然得靠網路最有效率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emistrin8202@yakinikunosyaa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