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開箱《過期五年的鳳梨罐頭》以為是黃色結果打開一片黑超傻眼==

圖片1

圖片來自: @nnsmr1781

雖然昨天講過關於颱風相關的推特文整理的差不多了,但今天在準備推友這篇「過期五年的鳳梨罐頭」的時候,發現還是跟颱風有關係(冏),因為這個時候通常都會被戰備物資拿出來,什麼罐頭什麼的就會想拆來看看,網友就是開了之後發現不一樣嚇一跳,奇怪!鳳梨不是黃色的嗎?怎麼打開全是黑呢=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通常動漫的世界裡,為了表現角色不太會做菜,通常都會誇飾一點把料理的顏色弄成紫色、綠色、黑色等等,除了樣子詭異還外加毒屬性,意思就是就算你有主角光環加持吃了還是會烙賽,但二次元的表現在現實生活中不是不可能,我們手邊的食物還是有可能腐敗,就算是罐頭裡的東西一樣,只是這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不要打開就沒事...

圖片2

圖片來自: @nnsmr1781

推主開箱鳳梨罐頭的時候也是頗為傻眼,因為罐頭跟裡面的汁沒有太大的變化,主要還是鳳梨整個變成黑色,活像是施加了黑魔法效果一樣,也許就是這樣才叫自己琪琪(魔女宅急便)

圖片3

圖片來自: @nnsmr1781

 

總之推主把這篇PO到網路上獲得了不少推友的回應,有些人認為鳳梨像煉金術那樣整個變質,可能是罐頭本身有小洞,導致裡面的東西接觸到空氣所以壞掉,又或者罐頭這種本來就可以放很久的東西,推主就是買到千分之一的罐王(有瑕疵的那個)也說不定?

 

 

▼推主開箱的東西是水電行小物嗎?怎麼跟接在水管跟水龍頭上那個橡膠墊圈有87%像

 

圖片4

圖片來自:@mutumututeitoku

 

因為推主分享了黑掉的鳳梨罐頭,因此也有不少網友翻出家裡老舊的罐頭...而且還真找到那種很舊的...

 

 

圖片5

圖片來自:@yakimannzyu

 

 

▼網友分享放了六年的椰果罐頭,打開也是整罐黑掉= =

 

圖片6

圖片來自:@Red_Bulief

 

▼放了10年的桃子罐頭,這已經變成石油了嗎?

 

圖片7

圖片來自:@l_d_h_extatm

 

不知道大家的家裡有沒有那種超老的罐頭,放20~30年的那種,大家有打開來看過裡面長怎樣嗎?

 

這兩天跟大家分享的颱風消息

Σ>―(〃°ω°〃)♡→《颱風天的謎之行為》日本工人讓外國人一頭霧水狂吐槽 沒人知道他們究竟想要做什麼……

Σ>―(〃°ω°〃)♡→19號颱風哈吉貝《超強威力讓網友家中掉出迫擊砲彈》這還真是意想不到的禮物啊(汗)

Σ>―(〃°ω°〃)♡→閱覽注意《夾帶人骨的土石流》強颱過境推民在自家車棚驚見骷顱頭...џ(ºДº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ふぉ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