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去看《魔鬼終結者2》沒想到驚喜~播放的是《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如果能夠讓我剛好(?)看到我喜歡的電影系列最新篇章,那我就再也不買樂透了~因為我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完了w 總之,在美國有一群幸運的影迷搶先看到了即將於11月上映的《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Terminator: Dark Fate)》。這部電影是在一系列讓人又愛又恨,不知道該不該承認為《魔鬼終結者》系列正史後相隔多年,由詹姆斯卡麥隆再次掛名監製,親自把之前345全部打入黑歷史,並請出正統莎拉康納「琳達漢米爾頓」。那麼,這場幸運的觀眾們,對《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的評價到底如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電影預告

日前在全美15間電影院,幸運的影迷們買了《魔鬼終結者2》的電影票要在新片上映前在大螢幕上重溫這部經典之作,沒想到等到電影開場,迎接他們的首先是阿諾與琳達漢米爾頓的招呼影片,他們才知道接下來要播放的不是《魔鬼終結者2》,而是在美國定於11月1日才要上映的《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但這位粉絲還是有點失望,因為他老婆沒看過《魔鬼終結者2》w

圖片2

 

圖片來自: https://www.reddit.com/ 

 

 

來看看這些幸運的傢伙們(咬手帕)還有事先得到消息的影評,對於《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有什麼樣的評價?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沒有辜負期待。這就是《魔鬼終結者》粉絲自從《魔鬼終結者2》之後所等待的電影。阿諾回來了(他很出色)但是連達漢米爾頓跟Mackenzie Davis才是亮點。動作場面讓人印象深刻,其中一些是這幾年來看過的最出色的其中之一。」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基本上就是《魔鬼終結者:原力覺醒》,一步刺激而且讓人心滿意足的重開機,匯聚了《魔鬼終結者》第一第二集的精華,Mackenzie Davis、Natalia Reyes與琳達漢米爾頓都非常優秀,動作場面讓人驚艷,雖然這句話常常有人說,但這是目前最棒的《魔鬼終結者3》,魔鬼終結者回來了 」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是《魔鬼終結者2》之後最棒的作品嗎?沒錯,有琳達漢米爾頓就是不一樣。Mackenzie Davis痛扁壞人,Natalia Reyes穩定軍心,Gabriel Luna的新型號Rev-9也相當出色,整部電影都相當到位,很高興他們又成功了一次。」

 

 

 

 

 「意外參加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的搶先放映活動。如果你是粉絲,那就去看這部電影吧~這是我們等待已久的正宗《魔鬼終結者》續集。」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比你預期得更好看,這部電影想當《魔鬼終結者》系列的《原力覺醒》,並且很大部分的成功了。但這部電影不是卡麥隆執導,缺乏他的創新與革命性。阿諾超讚,是他在《魔鬼終結者2》之後最棒的表現。」

 

 

 「我一開始對《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覺得預告部怎麼樣,但結果是我很享受這部電影,這部電影與其他《魔鬼終結者2》後的續集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有琳達漢米爾頓。這一系列一直都是關於她的故事,而琳達漢米爾頓成功替電影加入了需要的厚度。」

 

 

 「很開心跟大家回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是《魔鬼終結者2》之後最棒的續集,這是一部『回歸基本』的電影,讓我聯想到《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但是新的英雄們都非常出色,很高興能夠看到傳奇痛扁壞蛋,還有,動作場面很棒。」

 

 「以前覺得《魔鬼終結者》是阿諾當主角的系列,《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證明了他不是讓整部電影精彩的關鍵,琳達漢米爾頓才是,她在這部電影裡的表情令人難以置信,電影也非常紮實。」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幕後花絮影片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由《死侍》Tim Miller執導,台灣11月7日起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我很高興聽到《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好看,而且很像《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讓整個系列有個全新的開始,但忍不住要吐嘈一下~

可以不要像《星際大戰》一樣再下一集就讓整個粉絲圈分裂了好嗎w

 

 

 

 

更多《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回顧:

《魔鬼終結者6》新終結者選定 第5集又要變成黑歷史了嗎...

《魔鬼終結者6》開拍 威武霸氣莎拉康納奶奶回來了(?)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預告公開 童年的最猛媽媽與最強褓父回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