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龍女接演《魔鬼終結者》莎拉康納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hdwallpapers

雖然小狄很喜歡《冰與火之歌》中的「丹妮莉絲」Emilia Clarke,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來無言一下:好萊塢是有多沒梗,什麼東西都要翻舊的來翻拍,《驚奇四超人》要翻拍《神鬼傳奇》要翻拍,現在連《魔鬼終結者》也要翻拍了。最近正在進行選角的新《魔鬼終結者》,追隨近期電影潮流要打造出《新˙魔鬼終結者》三部曲,而第一個確定的腳色,就是在影史上地位舉足輕重的女戰士「莎拉康納」,這位「人類未來救世主之母」,確定將由《冰與火之歌》英國女星Emilia Clarke演出。

▼第一部《魔鬼終結者》在1984年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 wiki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鬼終結者》除了從此奠定阿諾的「終結者」形象,由Linda Hamilton 所演出的強悍女戰士「莎拉康納」也是從此深植引迷心中。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要翻拍《魔鬼終結者》,莎拉康納當然必須精挑細選,之前據說以下三個女演員都有機會爭取這個角色:

《冰與火之歌》Emilia Clarke、《歪小子史考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Brie Larson、和《泛美之旅(Pan Am)》Margot Robbie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最後出線的是《冰與火之歌》的Emilia Clarke!

圖片5

圖片來自: downloadwallpaperhd

▼在戲下形象其實相當甜美的Emilia,會怎麼詮釋強悍的救世主之母形象令人相當期待~

圖片6

圖片來自: unrealitytv

▼當然她也可以很性感很美豔~

圖片7

圖片來自: studiosystemnews

話說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想開創新《魔鬼終結者》的世界,在08年時FOX就推出了以莎拉康納為中心的影集《魔鬼終結者:莎拉康納戰紀(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不過兩季以後就被砍了......

圖片8

圖片來自: imdb

▼有趣的是,當時影集裡的「莎拉康納」Lena Headey,後來也加入《冰與火之歌》之中,變成了瑟曦·蘭尼斯特

圖片9

圖片來自:melanism

▼而她的敵手「龍女」丹妮莉絲現在也接下同樣的角色

圖片10

圖片來自: collider

另外,既然莎拉康納的人選都出現了,那麼她的兒子約翰康納呢?目前據說正在爭取這個角色並浮上檯面的演員是《野蠻正義(Lawless)》《0030凌晨密令(Dark Zero Thirty)》的Jason Clarke

▼Jason Clarke在《0030凌晨密令》

圖片11

圖片來自: coveringmedia

▼和《野蠻正義》

圖片12

圖片來自: thefilmstage

不管最後會不會是Jason Clarke,先選了26歲的Emilia,然後選擇了44歲的他來試鏡約翰康納,這是否代表電影中又很有可能會出現「回到過去」或是「回到未來」這個經典橋段了呢?

全新的《魔鬼終結者》目前定名《Terminator: Genesis》,將在2015年7月1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