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gif動圖《柴柴與吐司之間的關聯性》原來這間麵包工廠有著這樣的秘密XD

圖片1

圖片來自:misato.@misato08280

大家有沒有注意過一件事,就是柴柴趴著的時候,除了會有點像柯基以外,如果夠方正(OUT!)也會有點像還沒切片的吐司,如果你也曾經這麼覺得,那今天這篇「柴柴與吐司之間的關聯性」,我想大家一定會看的很開心,因為長久以來的謎題終於被解開了(大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來如此這就是吐司工廠的秘密

 

 

 

 

 

 

如此有趣的動圖內容其實是繪師推友「misato. @misato08280」分享的作品,他的一系列gif都非常的有趣,每次PO出新作品都深受網友的喜歡,底下阿漆就整理了一些近期作品給大家做個分享

 

 

▼橄欖球鮮蝦握壽司

 

 

 

▼睡覺了~晚安

 

 

▼覺得摺疊箱子療癒那做成動圖~更療癒

 

 

▼超級給過~

 

 

▼在平板上做出飛機雲的效果

 

 

▼有了~有點子惹

 

 

▼天使與惡魔是表裡一體的

 

 

▼不管怎麼畫都只有一半的圓

 

 

▼gif小遊戲,你可以在帽子落下的瞬間按下暫停,讓它剛好戴在頭頂嗎

 

 

▼你喜歡哪一件...內褲花色呢

 

 

▼大禮帽

 

 

 

▼會融化的原來是...貓

 

 

 

▼颱風安全注意

 

 

最近被網友讚爆的繪師相關宅文

Σ>―(〃°ω°〃)♡→《同人無賴的悲哀》繪師詢問本季最紅動畫被砲轟 賺錢至上主義如此討人厭嗎?

Σ>―(〃°ω°〃)♡→除了狂還是狂《反應過激的貓》追蹤破百萬精華短片整理讓大家跟著激動一波

Σ>―(〃°ω°〃)♡→《日本飯店的訳あり方案》超便宜的房間究竟哪裡有問題?繪師住起來總覺得毛毛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sato. @misato0828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